繁体
2013-03-31: 张井华上诉案 葫芦岛市中级法院枉法
辽宁生葫芦岛市法轮功女学员张井华(张景华)因讲法轮功真相,二零一三年一月被南票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张井华上诉。葫芦岛市中级法院于三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开庭,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呈堂证据,不准质证、不准辩论,完全剥夺了张井华的合法权利。

二审仍无证据 法官不报姓名

非法庭审一开始,审判长宣布合议庭的组成人员的名字时含糊不清,对自己的名字更不公布,只说“由本人担任审判长”。

张井华的代理人先念上诉状,然后公诉人发言,发言内容和一审大致相同。代理人指出,一审判决适用法律不当,而且没有在法庭上展示证据,等于没有证据,要求向公诉人提问、质证。这一合理合法的要求,审判长竟不准,却允许公诉人向张井华问了三个与本案无关的问题,然后就草草收场,宣布择日判决。严重违反了诉讼程序。

审判员王亨刁难家属阅卷、申请代理人

葫芦岛市中级法院王亨接了张井华上诉案后,就多次刁难张井华家属,不准代理人阅卷,不准会见当事人,严重破坏司法公正。

家属在二审前找到中级法院,通过电话和审判员王亨联系,当要求复制法庭记录,王亨不同意;家属要求阅卷时,王亨让家属找出哪条法律规定可以阅卷;当家属找到那条法律时,他又说得他同意才行。

当家属申请代理人时,王亨又说开庭时办。那怎么有时间阅卷?这不剥夺当事人权利吗?

三月二十一日,家属去法院,王亨一直以各种藉口推托家属申请代理人事宜,从上午一直到下午,直到快要下班了,才告诉案子在市检察院。家属感到很气愤:到检察院后,还要重新办理代理人手续,离开庭没有几天了,去掉休息日,还有多少时间写代理词?

当家属第二天去检察院时,检察院又说案子在法院。他们就这样互相推诿,滥用公权力,不准代理人阅卷、会见当事人等。严重违反了法律的公平原则。

二百多民众签名要求释放张景华

据明慧网二月十日报导,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三家子街道法轮功学员张井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暖池塘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一月,被葫芦岛市南票区法院非法审理、判刑四年。

张井华的亲朋、邻里、乡亲得知她被非法判刑后,都感到义愤,表示要继续声援张井华。这些亲友、乡亲们在非法庭审后曾向法庭递交了有两、三百人签名的请愿书,要求法院尊重事实,依循法律,无罪释放善良的张井华。

人们在请愿书中写道:我们是张井华的邻居、街坊、乡亲、朋友和亲属,我们和睦相处几十年了。张井华为人朴实、善良,几十年来没有跟谁红过脸、拌过嘴。多年 来,她以一个柔弱之身、克服了一般人难以想像的困难,撑起了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她一个人不但要赡养高龄的、生活不能自理的父母,还要护理因公致残、又得 了脑血栓的丈夫,又要抚养两个孩子。她自己又患上绝症胃癌。全家老少三代人一下子掉進了万丈深渊。就在这时,她万幸遇到了法轮功,炼功仅几个月,身体就迅 速好转。全家人重新有了希望。可是她现在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抓,她的家又陷入了绝境,她的丈夫本来就是工伤致残、脑血栓,现在加上着急上 火,行动更加困难,多次摔倒摔伤。她的两个儿女都在外地生活、工作,不能长期回家照顾父亲。真是抓了她一人,害了全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31/张井华上诉案-葫芦岛市中级法院枉法-271569.html

2013-03-15: 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即将对张井华非法开庭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三家子街道法轮功学员张井华(张景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讲法轮功真相时,遭绑架。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日,南票区公检法三方合谋非法庭审张井华,并于三十一日宣判四年。张井华已决定上诉,并于二零一三年二月八日上午将上诉书递交葫芦岛市中级法院。

近日家属得到通知,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将于3月26日下午2点,在法院刑二庭非法开庭。需要旁听的可持身份证参加旁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5/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0969.html

2013-02-10: 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张井华被诬判四年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三家子街道法轮功学员张景华在暖池塘讲真相时,被暖池塘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至今。

二零一三年一月九日,葫芦岛市南票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张井华,一月三十一日非法判她四年,二月六日接到判决书。她的家属不服判决,于二月八日向葫芦岛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9/二零一三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9310.html

2013-01-10: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法院对张井华非法开庭
2013年1月9日下午1点30分,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法院非法开庭,开始由审判长李海涛宣读法庭纪律,然后由南票区检察院李静宣读公诉书,最后由张井华的代理人宣读辩护词,代理人做了“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的辩护。

在整个辩护过程中,辩护人有理有据的辩护,公诉人语无伦次,法官哑口无言。法官最后宣布,过二天下判决。

庭审大约進行了一个多小时,整个庭审过程几乎都是辩护人在发言,辩护人不但阐明了修炼法轮功合法,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我的当事人,同时也阐明了迫害法轮功有罪,要求法院将迫害法轮功的有关人员绳之以法。

辩护人是张井华的长子,参加旁听的人都说辩护的太精彩了,连法官和警察都在静静的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56.html

2012-12-23: 辽宁葫芦岛市南票区法院即将对张景华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3/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6866.html

2012-07-14: 辽宁葫芦岛张景华仍被非法关押 赵丽华已回家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三家子街道法轮功学员张景华、赵丽华约在七月初被暖池塘派出所绑架。赵丽华被非法拘留十天。七月十二日,亲友去葫芦岛市拘留所接人,拘留所拒不放人,后来被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暖池塘镇派出所绑架至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因身体不合格才放人。现赵丽华已回到家中。张景华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4/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219.html

2012-07-04: 辽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张景华、赵丽华被绑架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三家子街道法轮功学员张景华、赵丽华在暖池塘讲真相时,被暖池塘派出所警察绑架。暖池塘派出所所长谢朋说在张景华家找到真相资料,威胁要判刑。赵立华现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张景华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4/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