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2-12: 迫害法轮功学员 黑监狱恶犯、村级协警遭恶报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协警雍放强遭恶报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雍放强,现年五十岁,系本县柳谭管区协警,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曾多次参与绑架、抓捕、抄家、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见大法真相标语边撕边骂,干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众生。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雍放强受本县六一零国保大队指使,伙同洞庭派出所警察十人左右,踢门闯入正在午睡的法轮功学员王大志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无故将六十五岁的王大志横拉倒拖,强行绑架,致王大志身上多处瘀伤,然后,关押在湘阴县看守所,迫害二十八天后,才放人。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八日,雍放强到县城开会,在回家途中,与一轿车相撞,身体多处伤损,腿筋断了两根,严重休克。

原本在乡邻间,雍放强表现不坏,但他由于受中共谎言毒害,十分仇视法轮佛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做了最大的恶事,才遭此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2/迫害法轮功学员-黑监狱恶犯、村级协警遭恶报-269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