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4-21: 河南郑州监狱610头目遭恶报患喉癌晚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1/河南郑州监狱610头目遭恶报患喉癌晚期-385350.html

2016-11-06: 郑州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其中多人遭报,却不醒悟。如蒋姓监狱长在车祸中腿被撞断;二零一六年二月李广星锁骨摔断;七月底尚红章腿被车撞断等。面对上天的警示,还在一味行恶,那就是自己在葬送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郑州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37303.html

2013-04-04:罪恶黑窝——郑州监狱(下)
十、部份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4/罪恶黑窝——郑州监狱(下)-271624.html

2012-12-22: 河南省郑州监狱恶警詹贵超、李国有遭恶报 终身残废

河南省郑州监狱位于新密市,是河南省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等事件不断发生。其中,詹贵超、李国有、牛小学、李喜龙等恶警深受邪党毒害,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有力打手”。然而“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千坤必有私。”詹贵超遭恶报成了残废,李国有妻离子散。

2003年,河南省许昌法轮功学员鲁顺民在自己家中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判刑8年,劫持到郑州监狱,在狱中受尽了恶警、恶人的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

鲁顺民坚信大法,不写“四书”(即“保证书”、悔过书、认罪书和批判书)。因此,恶警詹贵超就让鲁顺民遭受游监区式的迫害。从2003年至今,已把鲁顺民调换了七个监区进行迫害。其中迫害最严重的是十二监区,六监区和九监区。

恶警詹贵超,四十多岁,十几年前,从商丘监狱调入郑州监狱,现任郑州新密监狱监区副监狱长。

2012年5月底,詹贵超从郑州开完会,酒后驾车,在返回新密的途中,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垃圾车上。当时,他的车就报废了,方向盘顶入了他的肚子,双腿撞成重伤,差点当场丧命。经过医院抢救,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却成了终身残废。肚子里的东西差不多换了一遍,医疗费花了上百万元,监狱方说花钱太多,还让职工为他捐款。据说詹贵超已成植物人。现在几个月过去了,还在医院躺着,生不如死。

恶警李国有,四十多岁,任监狱狱政科科长,曾上过明慧网恶人榜。此人道德及其败坏,曾与因生育涝下精神病的妻子离婚三次,与同一科室的女同事因男女关系,在本单位闹得沸沸扬扬。本来学习优秀的儿子忽然辍学,并自己从自家四楼上跳下来,脸部摔成重伤,后又做了开颅手术,好好一个聪明帅气的孩子就这样毁了。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赶快悬崖勒马,不要做中共邪党的替罪羊,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