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9-04: 武汉市东西湖区政法委副书记肖作义受贿被审

肖作义,男,五十八岁。原东西湖区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法委副书记,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身为区政法委副书记的肖作义积极指挥东西湖“六一零”勾结公检法司等政府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肖作义是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之一。然而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二零一零年十月,肖作义因受贿被举报,并被“双规”。(此前明慧网有报导)二零一一年六月九日肖作义因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提供帮助,涉嫌收受十一人贿赂共计一百多万元,在武汉中院受审。

武汉东西湖区水务局勘测水工公司书记刘际东、副经理彭木华被撤职

东西湖区水务局勘测水工公司副经理彭木华、书记刘际东,在任期间,积极追随中共邪党、参与“六一零”(中共专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非法组织)对其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大约十二年来,使其本单位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罚款、洗脑、劳教等的迫害。多次积极协助“六一零”办洗脑班,乐意做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大法,与大法与师父“决裂”、“悔过”等恶事。并在单位职工中散布敌视、鄙视、诋毁法轮功、威胁法轮功学员的言行,千方百计的利用其手中的权力,影响、阻止其单位广大职工了解法轮功真相。

十二年来,彭木华和刘际东使其本单位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罚款、洗脑、劳教等迫害。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彭木华和刘际东又配合东西湖“六一零”把本单位的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汪锁仙强行绑架進柏泉洗脑班。十二年间,汪锁仙就被彭木华、刘际东协助绑架到洗脑班达7次,给汪锁仙的家人造成了难以想像的巨大压力和痛苦,其丈夫不堪忍受这巨大磨难,与汪锁仙离了婚,造成了汪的家庭破裂,好端端的一个家就这样被拆散了。

彭木华、刘际东终因作恶太多,终引恶报上身。二零一一年六月,刘际东被迫提前两年退休。在此之前,刘的老婆得过一场大病,不得不卖掉一套房子。彭木华也在二零一一年六月,被上级撤职。

武汉市东西湖区看守所原副所长陈复元遭刑事处罚,开除工职

武汉市东西湖区看守所原副所长陈复元,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只要是非法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都会配合邪恶的“六一零”做“转化”迫害,如不“转化”,他就用调号子为名,暗示号霸毒打法轮功学员。一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他的“转化”,他调号,就对号霸说:“这是个老人,要关照好一些。”他走了不几分,号霸马上指使三个犯人强迫老年法轮功学员背心紧贴墙,照胸部左右各打三拳,中间打一拳,再将老年学员前胸紧贴墙,对后背左右各打四拳,这叫“前七后八”,再要老年学员蹲下,双手抱双腿,用脚后跟在老年学员的背心猛踹四脚,这叫“事事如意”。又一次,一位壮年法轮功学员不配合陈复元,他指使号霸将该法轮功学员的肋骨打断了两根,据说东西湖区看守所还关过外省法轮功学员,陈复元更不放过。后来,陈复元收受贿赂,为在押犯罪嫌疑人通风报信,被刑事处罚,开除工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