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6-20: 迫害法轮功学员湖北省武汉市社区主任遭恶报

原武汉市青山区科技苑社区书记兼主任周琼,在职期间,安排残疾人员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并指使他们撕毁法轮功学员家门上的对联,不久,周琼的颈部长包,开刀,机构改革,被免去了所有职务,回家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受中共谎言迷惑-诽谤佛法遭恶报-311094.html

2012-09-04: 武汉市青山区社区主任周祥玉遭恶报

青山区红卫路五十三街聚友社区主任周祥玉是邪党发展的新党员,才提拔当社区主任不久。二零一一年五月底,红卫路社区派她到青山区“六一零”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她不明真相,带著仇视大法的心理积极表现自己,一到洗脑班,她就遭报了。全身长了红颗粒,奇痒无比。经医生治疗没好,只待了三~四天就提前回家了。

回家以后,她还不知羞耻的向别人炫耀:“我们轮流值班,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等。还说,她在红钢城江边跟踪过法轮功学员等等。所以,周祥玉回家不几天,又遭遇车祸,被汽车撞了。她十几岁的儿子患有脑积水,从膀胱插管子排水。可是就在这期间,膀胱排水管也坏了,又重新安装。这些都是她自己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好人招致来的。

武汉市洪山区马房山派出所恶警周民遇车祸撞断左臂

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九日,大年初五那天,马房山派出所恶警周民开车带人去楚昭王酒店吃饭,途中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周民当场撞断左臂,同时车上另一个男的也当场晕厥。离二零一零年元月八日恶警周民带著武汉理工大学保卫处三个恶人在学校附近一复印店门前绑架法轮功学员金玉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真可谓现世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