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3-15:
合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人员及派出所近期恶行
合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办事处协同辖区区内片警借邪党两会维稳之名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诱骗法轮功学员签订协议书以每日登门拜访回访之形式,监控法轮功学员电话、出行。

凤凰街道办事处对外办公电话0551-82311415 0551-82313563城北派出所电话0551-82324100 0551-82315972
0551-82313455 0551-82313559 0551-8233825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5/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6202.html#153150538-1

2012-09-03: 安徽巢湖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自从中共邪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以来,安徽巢湖市无为县、居巢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在政法委、610的统一指挥下,疯狂迫害大法,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入洗脑班、非法劳教、判刑,导致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甚至致死,制造了种种惨案,破坏了上百个家庭的安宁与幸福。

恶警绑架、殴打致沙凤莲从高楼摔下骨折

安徽省巢湖市无城镇派出所恶警彭先涛,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七点左右,酒后带领一伙公安便衣,没有持任何证件,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沙凤莲家。彭某闯进门就高声叫骂,迅即揪住沙凤莲的上衣,将其悬空,并用双脚踹、踢她的身体,致使当场大小便失禁。其家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事也吓懵了,在情急和慌乱中,沙凤莲不慎从五楼摔下,双腿从脚踝以上扭折,被折断的骨头戳在皮肉外,鲜血满地。

后从医院得知,当时内脏严重出血,身体出血有2000多毫升,低压仅为20,医院拒绝抢救。在家人一再哀求下,医院才着手抢救,沙凤莲终于奇迹般生还。

恶警彭先涛至今逍遥法外,仍在城北派出所上班。

何心刚被敲诈十万元后遭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八年七月恶党奥运前,法轮功学员何心刚驾驶桑塔纳轿车行至无为县南门大转盘车站时,被蹲坑在那里的一伙便衣劫持绑架,非法扣压了轿车,抢走了真相资料。非法关押期间,610人员几乎每天非法提审,逼供时导致何心刚发作急性肺气肿而深度昏迷,后送医院急救,仍然昏迷几天不醒,邪恶仍二十四小时派人监视。后来家人被敲诈了十多万元才可“取保候审”。邪党不法人员,仍然不断骚扰。二零零九年八月何心刚被巢湖市邪党中级法院秘密审判,非法判刑四年。

在何心刚被绑架当天,一伙恶警闯入法轮功学员林菊梅、缪士林家,抢走了两台电脑、u盘及真相资料。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林菊梅很快被送往合肥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半。缪士林被非法关押在无为看守所,后不知转押何处,下落不明。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童小娣、刘桂兰在恶警非法抓捕时被迫流离失所。

赵必秀被非法劳教 八旬父亲卧病在床

巢湖市法轮功学员赵必秀,女,五十八岁,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在散兵镇向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人恶告,二月四日上午在家中被居巢区国保大队郎登山、吴松、政法委书记许某等绑架,并遭非法抄家。二月十一日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关押在巢湖市看守所,后转到合肥女子劳教所。

赵必秀是巢湖市东风石矿退休工人,勤恳、敦厚、为人善良,单独照顾88岁卧病在床的老父多年。老父因受到恶警惊吓且思念女儿,神志不清。

品学兼优的初中生张铮含冤离世

张铮,女,十四岁,安徽省巢湖市泉塘初中学生,品学兼优。一个尚未成年的孩子怎么也不会想到,向政府说句真话会遭如此灭顶之灾。张铮满怀善良和天真来到北京上访,结果被非法送去劳教。期间政府官员和警察多次抄家、骚扰,强行不准她学法炼功。张铮难以承受如此凶残的恐怖惊吓,身心受到巨大伤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出现白血病症状,于二零零一年二月离开人世,年仅十四岁。

七旬老人蔡传芬遭抄家、绑架、勒索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上午八点,安徽省巢湖市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蔡传芬在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随后恶警抄家抢走私人财产:现金三千多元、电脑、打印机、MP3、收音机、手机、大法书、所有的大法资料等,价值上万元。

恶警要把蔡传芬关进看守所,看守所拒收,恶警就把她女儿、女婿叫去威胁和恐吓,勒索五千元现金,这才放蔡传芬回家。参与迫害人员有巢湖国保大队长郎登山、警察吴松、王敏。

统计局干部刘科宏被绑架到洗脑班 病妻孩子无人照顾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晚,四十八岁的安徽省巢湖市统计局干部刘科宏,被恶人绑架到市看守所,后转移到巢湖市半汤疗养院的洗脑班,强迫不让睡觉,洗脑,被迫害的皮包骨头。其单位领导也配合迫害。

刘科宏在单位是个大家公认的好人,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家是个好丈夫和好爸爸。其妻九九迫害初期,到北京上访,被警察吊起来打,后被谴回巢湖迫害的神智不清,十几年来一直需刘科宏照顾。刘科宏被绑架后,妻子和未成年的孩子都无人照顾。

恶人非法入室,退休工人韩玉明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安徽巢湖水泥厂法轮功学员韩玉明被恶人绑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当时韩玉明正在巢湖东方景园小区家中,恶人郎登山、吴松突然冲进家中,将韩玉明绑架到洗脑班,现情况不明。恶人七月份曾经想冲到韩玉明家楼下,妄图诱骗韩玉明开门,将其绑架到洗脑班,但没有得逞。

韩玉明为人善良,贤惠德明,是家中的好母亲、好妻子。是同事、朋友的好姐妹。为巢湖水泥厂退休职工。韩玉明丈夫和女儿非常着急,担忧韩玉明的安危。

无为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自一九九九年致二零零九年,无为县先后有十一人被非法劳教,二人被非法审判,三十多人先后被劫持绑架,关进洗脑班强迫洗脑。约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原县政法委副书记夏朝晖,恶警周逢标、何忠明、黄兆雪伍晓树、刘小兵等在泉塘镇邪党委书记章长贵、政法委书记周小堂、民政干事宣远华参与支持下,多次出动警车警力,深夜包围村庄,最多一次近一百多人,少则也有七十多人,他们砸毁法轮功学员家门窗,野蛮绑架法轮功学员,关进洗脑班。

洗脑班先后设在县粮食局,无为东门敬老院,门窗特地架设钢丝护栏,昼夜派人监管,恶警周逢标公开说:“没有一个律师敢为你们辩护,你们到法院告我也没用!”在强迫洗脑期间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从车上扔下摔伤,导致大小便失禁;无为二中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导致精神失常。二零零四年两名法轮功学员夜晚在无为泥汊镇散发真相资料时,被无为610邪恶绑架,造成一名法轮功学员腰椎摔成重伤,卧床近两个月。

恶人周光全,原巢湖市市委书记,(已遭恶报,因贪污腐败而面临审判),高德金,原无为县县委书记,在任期间,积极追随江罗流氓集团,疯狂迫害大法。高德金曾在大会上扬言对法轮功决不能手软,一定要把某某抓回来送进监狱!该恶人已调任淮南市政协主席。

原无为公安局副政委张继炳、副局长周逢标、国安大队长何忠明,原泉塘镇派出所所长钱俊、伍小树、恶警黄兆雪、罗业红(女)、王明新,是直接参与和组织迫害的凶手,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期间何忠明、钱俊、罗业红进京绑架法轮功学员,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先后将十多人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3/安徽巢湖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262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