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5-07: 声援湖北咸宁雷胜利的第三批签名
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女士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四月十九日被投入武汉女子监狱。当地民众继续联名要求释放雷胜利。

第一批四百名民众签名,四月中旬有一千零四十位湖北省通城县民众签名、按手印,声援被非法关押的雷胜利。这里是收到的第三批民众签名。

据悉,四月二十四日上午,雷胜利的丈夫黎木生来到武汉女子监狱询问妻子的情况。女狱警说雷胜利没有档案,另一女狱警说雷胜利“违规”了。黎木生买的衣服及日用品和现金,狱警都不让给雷胜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7/二零一三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3074.html

2013-04-26: 武汉女子监狱女狱警百般刁难 拒绝家属接见
2013年4月19日,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被县看守所非法秘密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4月24日上午9点50分,雷胜利的丈夫黎木生来到武汉女子监狱询问妻子的情况。

监狱一女狱警问黎木生:你是她甚么人?黎木生说:我是她丈夫,我带有身份证和户口簿。女狱警说要结婚证,黎木生说我这么大年纪,快70岁了,哪有甚么结婚证啦。女狱警说雷胜利没有档案,另一女狱警说雷胜利“违规”了。黎木生买的衣服及日用品和现金,恶警都不让给雷胜利。

黎木生只好走出大门外,后又回头到接见室问狱警,雷胜利的档案甚么时候有?女狱警说要等到5月1日后才把她的档案上过来。

武汉女子监狱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宝丰一路81号。武汉女子监狱大门外右边挂牌为“湖北怡丝纺织品有限公司”,進出车辆有保安登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6/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497.html

2013-04-25: 湖北通城县恶警当街打人 受害者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5/湖北通城县恶警当街打人-受害者控告-272473.html

2013-03-25: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国保大队长黎成刚在家里暴打雷胜利妹妹
3月21号下午5点左右,被通城县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雷胜利的妹妹去找国保大队长黎成刚要人,刚進黎成刚的家,还没等说完来意,黎成刚快速将门关上,就将雷胜利的妹妹爆打一顿,打了一阵之后,黎成刚的老婆才慢腾腾地从楼上下来,把他扯开。扯开之后,黎成刚还恶人先告状,他打电话给本地610邪恶组织,说:法轮功(学员)在他家里闹事。邻居听后,怕雷胜利妹妹吃亏,叫她快走。她妹妹就先走了。

第二天,妹妹找到黎成刚单位去投诉,告黎成刚无辜打人,单位还袒护黎,怪雷胜利的妹妹不该去他家去找人。

黎成刚一年前利用其和雷胜利是亲戚的身份,将雷胜利骗出家门绑架。如今,雷胜利妹妹找黎成刚要人,進门就打,是何道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5/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1335.html

2013-03-23: 湖北通城县雷胜利仍被关押 妹妹要人遭恶警殴打
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被非法关押至今未放回。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五点多钟,雷胜利的妹妹雷胜平到通城县国保大队长黎成刚的家门口找黎成刚要人,被黎成刚拳打脚踢,抓住胸部殴打。这时黎成刚的老婆才下楼来扯开。光天化日之下如此行恶,围观群众敢怒不敢言,只劝雷胜平赶快走,好汉不吃眼前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3/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1265.html

2013-03-23: 雷胜利上诉 咸宁市中级法院取消开庭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对通城县法院诬判三年上诉至咸宁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原定于3月19日再次开庭,后雷胜利丈夫黎木生打电话问咸宁中级法院的沈法官。不知他们耍的甚么阴谋,沈法官说取消开庭,将尽快结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2/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236.html

2013-03-21: 律师告诫法官:对待法轮功采取明智选择
湖北省通城县法院二零一二年九月对隽水镇妇女、法轮功学员雷胜利非法庭审时,两位律师为她作了无罪辩护时告诫法官: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对待法轮功问题采取和解立场才是明智的选择,是大势所趋。

法官显然没有听進律师的忠告,仍非法诬判雷胜利三年徒刑。雷胜利上诉后,咸宁市中级法院于三月十九日進行第二次审理。

五十八岁的雷胜利,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被当地国保大队黎城刚、胡汉雄、张定二等恶警绑架。五月十六日遭非法批捕。八月二十一日被通城县检察院非法起诉。九月七日,通城县法院在五里镇法庭对雷胜利非法庭审。

在非法庭审之前,雷胜利的亲友以“邀请函”的形式,邀请当地民众届时前往旁听。非法庭审那天,很多民众前去准备旁听,但是中共警察阻拦,不让旁听。

在法庭上,两名律师在为雷胜利作无罪辩护时指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制作、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是法轮功学员在维护和履行《宪法》给予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

律师说,从价值理念和法律适用及证据上看,雷胜利无罪;这个案子本质上来说是一个拼凑的案子,制造的案子,先抓人,再挖证据,浪费了巨大的司法资源,把无辜的百姓当作了人血馒头,把一个好端端的家庭摧毁。

律师还指出,一个案件所必需的四个缺一不可的要素——即主观方面、客观方面、犯罪主体和犯罪客体,这个案件统统都没有,根本构不成犯罪。控方对雷胜利诬陷罪名不能成立。

律师告诫法庭:“对待法轮功问题采取和解立场才是明智的选择,是大势所趋,违背历史潮流将会带来更大的人道灾难,付出更大的政治代价!”

最后,律师指出:“良知既是法律的最高准则,也是判案的最终方法。法官要倾听内心的召唤,听从自己的良知,毅然决然的做出选择,不为违法行为背书,不为历史的债务买单。”

面对辩护律师的当庭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庭人员当时无以应对,未做出任何判决,但仍然继续非法关押雷胜利,不放人。

雷胜利的丈夫黎木生先后找到通城县法院刑事庭长姜功仁、通城县法院审判长毕勇、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瑾,要求无罪释放雷胜利,他说:“我妻子无罪,律师依法辩护无罪,应该放人。”

但通城县法院无视法律,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下了非法刑事判决书,诬判雷胜利三年徒刑。

从雷胜利被非法庭审的过程中,可以充分看出:中共的法律完全是假的,中共的法院完全是被架空的,法官只是个傀儡,法院只是个欺骗人的工具。共产党才是破坏法律实施的罪魁祸首。

雷胜利的丈夫黎木生营救妻子不成,毅然走上街头,向父老乡亲诉述自己妻子的实情时,赢得很多民众的同情,明白真相的乡亲们纷纷在“求救信”上签名,声援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雷胜利。

雷胜利接到判决书后向咸宁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咸宁市中级法院于三月十九日進行第二次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律师告诫法官-对待法轮功采取明智选择-271191.html

2013-03-17: 湖北咸宁中级法院欲对雷胜利非法开庭
湖北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被县国保警察黎成刚、张定二等绑架,至今已快一年了。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雷胜利在通城五里法庭被非法开庭,在法庭上北京和当地两位律师为她作了无罪辩护。通城法院不但没放人,反而诬判三年。雷胜利上诉至咸宁市中级法院。咸宁中级法院将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九日在通城五里法庭再次非法开庭。望同修们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1028.html#13316234159-1

2013-03-14: 妻子看守所病危 黎木生到咸宁中级法院申诉
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女士遭非法判刑三年,雷女士的丈夫黎木生已向湖北省咸宁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并再次请律师作无罪辩护。咸宁市中级法院将于三月十九日上午到通城县五里镇法庭开庭。

此前,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湖北通城县法院对雷胜利诬判三年徒刑。黎木生在营救妻子过程中,面对中共司法黑暗、无道,日前转向社会徵集良心手印,已有近400人按手印声援。现雷胜利仍被关押在通城县看守所,因长期不能炼功,身体出现严重病状。

得知妻子雷胜利在看守所里病危的消息,六十七岁的黎木生心急如焚。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一日,家住湖北通城县隽水镇的黎木生乘车来到咸宁市中级法院,想找刑事二庭庭长张道才,但是张道才不在,法官沈建平接待了他。黎木生要求立即无罪释放自己的爱妻回家。但是,他带着希望而来,失望而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4/妻子看守所病危-黎木生到咸宁中级法院申诉-270957.html

2013-03-11: 湖北六旬老汉救贤妻 向社会徵集良心手印(图)
湖北通城县隽水镇六十七岁的老汉黎木生,在营救修炼法轮功而被绑架的妻子过程中,面对中共司法黑暗、无道,日前转向社会徵集良心手印,已有近400人按手印声援。黎木生老人说自己的妻子做好人无罪;并对妻子因长期被非法关押无法炼功,导致旧病复发的状况感到非常忧心。

黎老汉的妻子雷胜利,五十多岁,是一位家庭主妇。她因修炼法轮功,曾先后五次被通城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绑架、关押迫害,二零零二年还被劫持到沙洋劳改农场非法劳教两年。这些年,雷家被警察非法抄去的财物、被勒索的现金以及被扣发的工资共达十万元以上。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雷胜利在家中再次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黎成刚、胡汉雄、张定二等恶警伙同秀水社区宝塔小区行政区域包保人葛旺龙(女,55岁,秀水社区会计)绑架,恶徒们非法抄走家中的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刻录机、打印机等私人财物及数目不详的现金。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通城县法院非法庭审雷胜利。北京及当地两位正义律师从法律角度上为雷胜利作了无罪辩护,证实了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制作、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是法轮功学员在维护和履行《宪法》给予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

法庭人员当时无以应对,也未做出任何判决,但仍然继续非法关押雷胜利,不放人。雷胜利的丈夫黎木生先后找到通城县法院刑事庭长姜功仁、通城县法院审判长毕勇、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瑾,要求无罪释放雷胜利,他说:“我妻子无罪,律师依法辩护无罪,应该放人。”

但通城县法院无视法律,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下了非法刑事判决书,诬判雷胜利三年徒刑。面对司法黑暗、无道,雷胜利的丈夫黎木生,决定向社会徵求良心手印、签名,营救自己做好人的妻子。

现雷胜利仍被非法关押在通城县看守所,她及家人准备向湖北省咸宁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并再次请律师作无罪辩护。

参与非法庭审责任人:
通城县法院:审判长毕勇、审判员吴红霞、陪审员熊芳、书记员徐莉
通城县检察院:检察员洪学群、杨桃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1/湖北六旬老汉救贤妻-向社会徵集良心手印(图)-270852.html

2013-01-24: 迫害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的主要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4/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8157.html

2013-01-23: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大法弟子雷胜利一直还在被迫害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268129.html

2013-01-18: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被非法判刑三年
2012年4月16日通城县国保大队长黎 成刚及胡汉雄、张定二伙同葛旺龙(女,55岁,秀水社区会计,宝塔小 区行政区域包保人)非法到雷胜利家(通城县隽水镇秀水社区宝塔小区四巷32号)搜查。非法搜走真相资料、大法书籍、光盘、笔记本电脑、刻录机、打印机等私人财物。

2012年9月7日,通城县法院在五里镇 法庭对雷胜利非法开庭,北京与当地两位律师从法律角度为法轮功学员雷胜利作了无罪辩护。通城县检察院检察员洪学群、杨桃平出庭支持所谓的 公诉。

2013年1月10日,通城县法院下了非法刑事判决书(三年)。

县法院审判长:毕勇 审判员:吴红霞 人民陪审员:熊芳

书记员:徐莉

现在大法弟子雷胜利仍被非法 关押在看守所,并准备向湖北省咸宁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并再次请律师作无罪辩护。

建议从新录制还是以雷胜利的 事情直接开头,只是把“李英灿”改为“黎成刚”,并加上些善劝迫害者家属的话。

据悉,雷胜利一直被非法关押 不放人,其实是县政法委、610在起主要作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8/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7912.html

2013-01-10: 对咸宁市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的追踪报导
二零一二年九月通城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雷胜利非法庭审后,没有结果;上报给市中院,中院至今也没结果。两边都推卸责任。可是雷胜利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通城县看守所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0/二零一三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7656.html

2012-12-21: 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雷胜利仍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左右,湖北通城县国保大队李英灿、黎成刚、张定二与雷胜利所在单位县教育中心、秀水社区共二十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女士家,抢走电脑等私有财产,并绑架了五十多岁的雷女士。

九月七日上午八点五十至十一点四十,通城县法院在五里镇法庭开庭,图谋進一步迫害。北京与当地两位律师从法律角度上为雷胜利作了无罪辩护。

她的丈夫亲自到法院到国保去要人,但是恶人仍不放雷胜利,依然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雷胜利上诉了,恶人准备把她移至咸宁市中院继续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1/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6798.html

2012-09-18: 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的丈夫营救妻子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湖北省通城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雷胜利非法开庭,至今没放人。

雷胜利的丈夫先后找到通城县法院刑事庭长姜功仁、通城县法院审判长毕勇、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瑾,要求无罪释放妻子雷胜利,他说:“我妻子无罪,律师依法辩护,无罪应该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8/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2951.html

2012-09-17: 湖北通城县警察绑架无辜 法院对受害妇女开庭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左右,湖北通城县国保大队李英灿、黎成刚、张定二与雷胜利所在单位县教育中心、秀水社区共二十多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女士家,抢走电脑等私有财产,并绑架了五十多岁的雷女士。九月七日上午八点五十至十一点四十,通城县法院在五里镇法庭开庭,图谋進一步迫害。北京与当地两位律师从法律角度上为雷胜利作了无罪辩护。

开庭过程中,律师请审判长要求物品鉴证人出庭,检察院诉讼人杨桃萍说证人不能出庭,此证人叫何望龙,不知是何人物不能现身。律师说不能出来作证此案无法進展。此案本是个凑合的案子。律师问雷胜利公安为甚么抓你,雷胜利说:我正在家里洗衣服,公安亲戚黎成刚骗雷胜利说找她丈夫黎木生叔叔有事,骗她开门,早在门外把守的警察张定二几个人立即把雷胜利绑到看守所,黎成刚半途下了车。这些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绑架人时甚至趁着家中无人而抢劫财物。律师说这个案子是个非法骗人后,寻找与合并补正来陷害我的当事人。

同时律师发现检察院起诉书上只有冯学群一人签名,没有第二个名字,现在法庭出现第二个诉讼人是不符合法律程序的。律师指出另一诉讼人杨桃萍没有签字,没有诉讼权利,并请其退庭。审判长表示,法院规定能允许二个人诉讼,律师说,起诉书上并无其签名,是没有资格参与诉讼的。

此时所谓的“诉讼人”杨桃萍从座子下拿出一个小箱子,里面装有几个空白光盘,一个为“梅花诗”预言的光盘及一些散乱糊巴一团的纸片说是物证,并未经当事人认定当庭播放,只放了几分钟审判长毕勇说停止播放。律师说既不给我当事人认定同时又不播放完就断章取义定我当事人的罪是不符合法律的。随后雷胜利表示这些东西并不是她所有,律师当庭展示了这些物证,说明这些并不能构成物证,这个案子不能立案,请法官能够公平公正的对待。

二位律师引用的很多的法律条文为其做无罪辩护,在场旁听的亲朋百姓及其他人员都深有感受。国保大队的张定二等人旁听一会之后,当即出门阻止百姓進入旁听。在场的老百姓表示极大的不满。

十一点四十分非法开庭结束后,法官对此案并没有進行判决,雷胜利向法官们说:我是个善良的人,望法官还我公道无罪释放我。后来雷胜利被强行带走,几十个法轮功学员高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学员无罪”。法庭里的几个警察手里相机拍照。公检法几十人都在法庭走廊大门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7/湖北通城县警察绑架无辜-法院对受害妇女开庭-262900.html

2012-08-31: 湖北省通城县隽水镇雷胜利即将被非法开庭
2012年4月16日,湖北省通城县隽水镇(县城)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在家被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至今四个多月了。所谓的案子已经到了法院,估计下星期开庭。

请法轮功学员正念清除邪恶(尤其是县委政府610、公检法系统),正念加持同修正念正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31/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2201.html

2012-05-19: 湖北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被非法批捕
湖北省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四月十六日在家中被国保大队绑架,至今还被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据悉恶警已对其非法批捕。

十几年来,参与迫害的是湖北省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李英灿(前大队长,还在上班)、张定二,非常卖力、不悔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9/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7757.html

2012-04-18: 湖北省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被绑架
湖北省通城县法轮功学员雷胜利,女,50多岁。2012年4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通城县国保大队李英灿、黎成刚、张定二与雷胜利所在单位县教育中心、秀水社区共二十多人非法闯进其家,抢走私有财产、电脑等东西,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雷胜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8/%E4%BA%8C%E9%9B%B6%E4%B8%80%E4%BA%8C%E5%B9%B4%E5%9B%9B%E6%9C%88%E5%8D%81%E5%85%AB%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55838.html

2010-05-15: 湖北省通城县恶警大肆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0年5月12日晚上9点至12点,湖北省通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李英灿、张定二、吴海、潘少明、李文强带领,出动警力几十人,对县城法轮功学员疯狂抓捕,绑架迫害。此次邪恶主要是针对资料点,有预谋的破坏迫害。熊洋波、雷胜利、杨小华、卢大九、杜平英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雷胜利、杨小华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家被恶警强行撬开,抄家,抢走机器、耗材等东西。吴志敏、胡东员在路上被恶警劫持戴手铐绑架,一个多小时后正念闯出。黎祖尧家被恶警抄走电脑。更多详细情况以后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5/223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