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9-13: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马山村胡振文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3/%E8%BF%AB%E5%AE%B3%E5%A4%A7%E6%B3%95%E5%BC%9F%E5%AD%90%E7%9A%84%E8%AD%A6%E5%AF%9F%E5%92%8C%E6%9D%91%E5%AE%98%E9%81%AD%E6%81%B6%E6%8A%A5-315568.html

2006-07-05: 河北省鹿泉市恶报三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5/132212.html

2006-04-07: 鹿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超在任副局长期间多次签字,非法抓捕鹿泉市大法学员。2002年,因没有任何理由抓人,竟哄骗当地派出所警察说,是只问几句话,由当地警察将法轮功学员骗出家门,然后,将人带走非法拘留。第二天,又带人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明知这些人都是按真善忍原则做事的好人,却执法犯法,无任何法律依据,对法轮功学员执行刑事拘留。2006年3月底,王超因经济问题被刑事拘留,家也被抄。善恶有报,毫厘不爽。奉劝鹿泉市所有还在对大法行恶者,不要再拿自己的未来当儿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机会稍纵即逝,希望你们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005年秋天,鹿泉市的防范办(即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到好多村镇粘贴污蔑法轮大法的瓷砖壁画,内容虚假丑恶。现已发现韩庄、上庄、北故城、黄岩等村有此类壁画(其它地方待查)。法轮功学员为使乡亲们不受毒害,保一方平安,冒着被抓捕的危险将这些邪恶内容涂抹。黄岩村在学员们两次涂抹后,又被不明真相的村里人两次擦除。最近村里两名年轻人开山时被砸死,村民很是恐慌,实际上是与张贴这类瓷砖壁画有很大关系。主动配合坏人污蔑“真善忍”天法能不遭天报吗?希望村民们赶快惊醒过来,铲除邪恶的瓷砖壁画,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永保自己幸福平安。

2005-07-23: 河北省鹿泉市鹿泉镇五街秘书安庚春(音),50多岁,自99年7.20以来,多次骚扰大法弟子,逼迫大法弟子写“保证书”,大法学员不写它就写,然后采用各种手段逼迫大法学员签字。现在安庚春已遭恶报:瘫痪在床、大小便不能自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11.html

鹿泉市洗脑班高振忠,主要负责上洗脑课。他一个孩子,因术后刀口发生变异性增生,几次去北京医治,花去几万元医药费,仍无特殊疗效。高没有想到是他自己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才导致的后果。

鹿泉市洗脑班恶人崔艳芳,女,50多岁,石家庄市派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家住石家庄北城路劳教所宿舍院内,原石家庄劳教所第四大队警察,石家庄劳教所实施暴力洗脑的主要罪犯,已遭天谴,身患不治之症,痛苦异常,靠昂贵药物维持生命,仍不思悔改,退休后流窜至河北省会洗脑班、河北省鹿泉市洗脑班、石家庄市各区洗脑班继续犯罪。这样一个血债累累的恶徒,竟多次受到“表扬”和“奖励”,鹿泉市洗脑班就是由她组办起来的。该罪犯做洗脑非常卖力,以致心理变态,以折磨大法弟子为乐,昼夜不让大法弟子睡觉、罚站、指挥男恶警打人,写诬蔑师父与大法的纸条往大法弟子面前放……她把劳教所折磨人的招数搬到洗脑班,用大法弟子的苦难榨取经济名誉上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