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7-17: 福建省龙岩监狱恶警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7/%E7%A6%8F%E5%BB%BA%E7%9C%81%E9%BE%99%E5%B2%A9%E7%9B%91%E7%8B%B1%E6%81%B6%E8%AD%A6%E6%81%B6%E8%A1%8C-276772.html

2012-06-24: 福建省龙岩市龙岩监狱恶人榜如下:

杨坤,男, 40 岁,高危中队恶警。恶行:是龙岩监狱和福建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成员之一,不择手段残酷迫害:陈荣辉、王建芳、陈克彬、林杰弟、郑铁平,刘勇、杨雄、阮为农、肖传雄、肖文辉、翁昌贵、董贤赠、高锦前、庄永布等法轮功学员,更为歹毒的是从中又把郑铁平、肖文辉、杨雄等绑架到福建省监狱局先后分别设在福州、清流两地专门用于残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外“屠宰场”,进行残忍迫害,而且全过程参与了这两个地狱和龙岩监狱水泥厂“狱中狱”对大法学员的罪恶暴行,并对法轮功学员阮为农、杨雄、吴盛贤、王建芳、巫永土、翁昌贵、庄友布等施以狠毒的精神和肉体的残杀,罪恶滔天。

张武民:男, 33 岁,入监队打手、恶人。恶行:残忍包夹,并用被子包住在黑狱中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大法弟子庄永布,发动同号房的其他恶人拳打脚踢一起施暴,致庄遍体鳞伤,罪不可赦。

涂财金:男, 34 岁,入监队恶人、打手。恶行:非法把大法学员游灿良关到号房里,狠打成重伤,此后游长期因胃伤不能食,腰伤不能直,无法正常生活,害人不浅,罪恶难逃。

高国安:男, 35 岁,五大队恶人、打手。恶行:配合恶警,凶残殴打当众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年岁已高的大法学员陈信杰,罪戾深重,罪责难逃。该犯出狱后,又因绑架、杀人,被判了重罪,现正在遭报之中。

张益斌:男, 32 岁,五大队恶人、打手。恶行:配合恶警,拳打脚踢当众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年岁已高的大法学员陈信杰,罪恶深重,天法不容。

黄雨清:男, 44 岁,高危中队头目。恶行:死心塌地充当恶警蓝昆熊、杨坤的忠实走狗,极其狠毒的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罪行累累。

聂勇:男, 40 岁,高危中队恶人。恶行:忠实配合恶警,严酷迫害大法学员郑铁平,更为黑心的是将他绑往福州黑狱残害。

汪长健:男, 47 岁,高危中队恶人。恶行:配合恶警迫害大法学员多名。

邱琦:男, 50 岁,教育科恶警。恶行:身在监狱教育科,不思正己,反而屡屡进行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宣传,参与迫害大法学员。

卢彬:男, 52 岁,三中队恶警。恶行:在担任石英钟队长期间,配合其他恶警,参与迫害本队法轮功学员。

谢孙寿:男, 47 岁,三中队恶警。恶行:多年来参加龙岩监狱和清流、福州两地“狱外狱”对法轮功学员残忍的全封闭迫害。

此外,陈永清,男, 60 岁,宁德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恶行:是宁德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策划者和实际负责人,十几年中担任该市公安局副局长,利用职便,亲自组织镇压亲手操纵迫害,导致不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