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0-09: 山东高密市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高密市法轮功学员仲淑兰日前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秦月美、李月琴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人近日将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9/二零一二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3841.html

2012-08-13: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仲淑兰、李月琴、秦月美面临非法判刑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法轮功学员仲淑兰、李月琴、秦月美都面临被非法判刑。据悉,秦月美已被法院判了三年,但人仍被关押在看守所。仲淑兰、李月琴的案子都在检察院。

七月二十三日、 二十四日、八月十日检察院有关人员多次见过仲淑兰。仲淑兰对他们整的所谓材料不签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3/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1506.html#12812235019-1

2012-07-01: 在山东高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仲淑兰仍在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9657.html#12630235957-34

2012-08-01: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法轮功学员仲淑兰的案子已转到高密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1025.html#12810130-1

2012-06-23: 山东高密市仲淑兰遭绑架 家人要人被推诿
山东潍坊高密法轮功学员仲淑兰(64岁)于2012年6月12日晚10点左右在大厦夜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遭西关派出所绑架。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来走亲戚的弟弟仲崇增(家住青岛,60岁)和诸城的大法弟子王岩(50岁左右)。

6月13日上午,西关派出所副所长杜宝峰带领一群恶警疯狂抢劫了仲淑兰的家,抢走了仲淑兰的私人财物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数目不详的人民币、手机四部、MP3三个。

6月13日下午,恶警又把他们三人劫持到高密看守所迫害。

家人知道后,于6月14日去西关派出所要人,西关派出所却说他们不管,人已经送到看守所,就归高密国保大队管了,让去高密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家人去了高密国保大队,结果国保大队的人说他们不管,去找西关派出所要人。就这样,他们像踢皮球一样,把仲淑兰的家人推来推去,也不让见到仲淑兰。

仲淑兰的弟弟仲崇增是青岛人,这次是来看望姐姐的,因为仲淑兰的丈夫去年刚去世,作为弟弟不放心姐姐,所以,有时间就来看看姐姐,没想到竟被绑架進了看守所。仲崇增一身的病,脑血栓才刚刚好,说话还不利索。他的儿女很担心他的身体,就从青岛来要人,却连见面都没见到,失望而归。

西关派出所无端绑架百姓,实为执法犯法。望你们知善恶,辨正邪,尽快让这对老姐弟和诸城的王岩回到自己家中,和家人团聚!不要再继续追随江泽民、周永康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葬送自己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3/山东高密市仲淑兰遭绑架-家人要人被推诿-259275.html

2012-06-15: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法轮功学员仲淑兰遭绑架

高密法轮功学员仲淑兰于2012年6月12日晚10点左右在大厦夜市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遭西关派出所强行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来走亲戚的弟弟仲崇增和诸城的王岩。

6月13日上午,西关派出所的一群恶警疯狂抢劫了仲淑兰的家,被抢走的有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笔记本和打印机各一台、真相币(数目不详)、手机四部、MP3三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5/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8924.html#12614222615-32

2009-10-05: 山东高密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迫害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省高密市多名大法弟子,被当地中共恶党不法人员骚扰、绑架、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五日下午,东关派出所恶警将六十多岁的单惠莲从家中绑架,现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

九月二十二日中午,单惠莲、仲淑兰与王德俊的母亲,到康庄镇李家庄徐孝兰家串门。刚坐下不久,就闯進十个便衣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地将徐家翻了个遍,抢劫了一些私人物品,随后将她们四个妇女劫持到康庄镇派出所非法关押。期间,她们自始至终心平气和地就是跟警察们讲真相,下午四点以后全都放回了家。

九月十三日是高密市大集,五十多岁的王玉珍到集市上讲真相,劝三退,被东关派出所恶警绑架,随后抄了家,抄走真相小册子等。在看守所里,王玉珍不住的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李兴先关到禁闭室十几个小时,坐在铁椅子上,手和脚铐在一起下腰式的受刑,把肚子挤起了水泡。

九月十七日下午,被迫害的快不行了的毛永春被家人接回了家中。毛永春小时患小儿麻痹症,一九七六年在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做过手术,术后腿的血液循环不好,左腿留有残疾,刀口不愈合。自修炼法轮功后,双腿血液循环好了,刀口也愈合了,身体恢复了正常,达到了无病一身轻。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却被南关派出所恶警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了二百零五天,身心受到了严重的摧残,导致左腿出现麻木失去了知觉,生活不能自理。现在家中的亲人们得床前床后地伺候着,痛苦度日。

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大法弟子王香兰在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五天后,从看守所回到家中。她的丈夫王德俊仍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遭受迫害,中秋节月圆人不圆。

大法弟子管瑞娟(女,五十七岁,农民)八月三十日被姚哥庄镇派出所恶警从家中绑架到高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5/209698.html
2008-12-08: 山东高密大法弟子仲淑兰被绑架补充
高密大法弟子仲淑兰(不是钟素兰),在2008年12月2日晚7点左右,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被高密东关派出所恶警绑架,3日上午,恶警去仲家進行了非法抄家,抄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10点左右,恶警又设下骗局,打电话给仲淑兰的丈夫郝登春(大法弟子)让去接妻子回家。郝不知有诈,去到就被恶警绑架了。3日晚恶警把他们夫妻二人劫持到看守所,仲淑兰正念闯关回家,而丈夫郝登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82.html

2008-12-07: 山东高密大法弟子仲淑兰被绑架补充
山东高密大法弟子仲淑兰及丈夫郝登春(都是六十左右的老人)在2008年12月2日和3日分别被绑架。2日晚7点左右,仲淑兰在一小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被高密东关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3日上午,派出所到仲淑兰家進行了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若干。派出所恶警又设下骗局,10 点左右给仲的丈夫郝登春(大法弟子)打电话,让去接妻子回家,郝不知道其中有诈,到派出所就遭到恶警绑架,3日晚,恶警把他们夫妻二人一起劫持到看守所,仲淑兰正念闯关回家(看守所拒收)。郝登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