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10-18: 重庆市渝中区恶警欧宜春遭恶报 在家中暴亡

欧宜春,男,五十多岁,原重庆市渝中区国安局一级警督。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后,欧宜春积极参与,被其亲自迫害入狱的法轮功学员达一百多人。欧在得知自己上了明慧网“恶人榜”后,有法轮功学员劝其悬崖勒马,不要再做恶事,欧不但不知醒悟,反而四处宣扬,说自己迫害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怎么没遭恶报。

二零零九年欧宜春遭报,脚被摔断。这是神对其的神圣警告。但欧并没有从中醒悟,一再错过神的慈悲挽救。

二零一零年欧宜春被调到重庆某中学当校警。欧在当校警期间,仍不知悔悟。二零一一年四月份,在学校张贴污衊大法的标语,有人劝告他说这样会遭报,命不长。欧置若罔闻。

大法是神圣慈悲的,也是威严的。欧宜春作恶太多,一意孤行,一再错过神的救度,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六日在家中暴亡。

希望重庆的警察们及从事相关工作的人要引以为戒,弃恶从善,善待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对自己及家人的生命负责,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10/27/129016.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遭恶报实例-248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