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11-08: 北京通州区原国保大队一处处长龚秀萍遭恶报 肝癌晚期

北京通州区原国保大队一处处长龚秀萍,主管迫害法轮功,现在遭恶报,已确诊患肝癌晚期。

龚秀萍从1999年到2008年(具体日期不确定)一直主管国保大队一处,干尽了坏事,通州区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她都有摆脱不了的干系,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屡次三番的被拘留、劳教,多人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她的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在此揭示出这个触目惊心的事实,无意拍手称快、落井下石,法轮功学员深深地为她遗憾,她在无知中执行上级的指令,泯灭了自己的良知,最终遭受可怕的惩罚,她现在正在品味肉体上的痛苦、精神上的恐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买单”。

中国从来就有“善恶必报、天理昭昭”的说法,共产党欺骗人民说这是迷信,像龚秀萍这种不幸的人就自己以身试法了。人,应该有人的起码良知,应该有人的善良本性。善劝还在参与迫害的人立即停止作恶,弥补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损失,为自己留下一个未来。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1/12/4/12985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8/“六一零”成员和警察参与迫害遭恶报事例-248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