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8-13:
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部分大法弟子遭“敲门骚扰”的情况

六月下旬,当地居委会治安主任和几个便衣“610”闯进大法弟子徐喜珍、周翠兰她们的家进行骚扰,并胁迫她们到常德市洗脑班去办学习班。

七月中旬,他们到大法弟子吴传英家“敲门骚扰”,家里没人。半路遇到买菜回家的吴,并尾随到她家进行骚扰拍照,还搜走了师父法像。

七月份,大法弟子甘德慧在菜园里锄草,几个“610”和居委会治安主任找到她,强行到她家搜查拍照,并撕下了墙上挂的真相日历。

七月份,县政法委,“610”,国保大队和居委会相关人员一行七人敲门骚扰大法弟子杨明凤,威逼她到常德市洗脑班去洗脑。因中过风的老伴受到惊吓,病情加重需要带他上医院住院,才躲过一劫。

2012-07-04: 湖南临澧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跟踪报导
湖南省临澧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邪恶政法委、高仕华、刘长彩、刘宏模、杨峰等人于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五日清晨,带领一伙人对法轮功学员严贤贵、毕波、傅建平、祁开香、张金文、金新春、徐芬芳、贺华珍、李振波、刘吁香、叶发众、胡月英、甘道辉、朱桂英、张治英、杨鸣凤、盛开莲、蒋宗建、还有八十多的赵婆婆等二十多人進行非法查抄,抢走电脑、打印机、书画、手机等财物,同时把他们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進行逼供,傅建平绝食已有十多天,身体非常虚弱,至今仍被关押在临澧县看守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严贤贵、毕波、傅建平、祁开香、张金文、金新春、徐芬芳、贺华珍、蒋宗建,其他一部份学员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4/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782.html

2012-04-22:湖南省临澧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湖南省临澧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真相-256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