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10-12:上海葛肖天被劫持半年 一直被铐
上海金山区石化海棠新村葛肖天女士,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在金山区石化某小区被国保恶警绑架,住所遭到非法搜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金山区拘留所,九月三日才第一次让家属会见。

九月三日下午,家属进入接见的房间等了一会,葛肖天才被两位女警察带出,一位40岁不到的年纪,警号051903;一位女警20多岁,全程一直在边上站着也听着家属谈话,面无表情。右边女警就是警号051903,当着小池的面问葛肖天,我对你好不好?葛就无奈地笑笑,点头说对我算好的了。此女警声称是葛自己没有提出要家属会见。葛反驳,是你们说我表现不好,不让我接见,我有提出过的。

家人看到葛肖天手腕有伤口,询问得知葛一直被铐着,每天都被铐很久,最长一次整整铐了6天。就在接见之前,也是被铐着的。葛的身体状态看起来还行。葛肖天的手腕还可以看到红色的疤痕,伤口不大,但可以看出是手铐长时间铐出来的伤。

会见之后,姜某和另外一位看起来领导模样的人,脸色较红,他们叫葛的女儿女婿去边上食堂谈话。葛的女儿问他,你是谁?那人打着官腔说你没必要知道。葛的女儿递上之前准备的材料信封,他们拿去瞄了一眼,不看,威胁说:你现在很危险,已经在危险边缘地带了,只要你再……就要把你……

葛的丈夫听了后非常的害怕,担心他们会将女儿怎样,唯唯诺诺地答应着。葛的女儿没有说话,也不理睬他们。他们看到小池在看守所里拍了几张照片,逼迫她删除照片,否则不得走出看守所大门。

五十二岁的葛肖天女士,一九九八年五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更加善良。葛肖天因健康原因寻医问药,家里常年中药味不断。炼了法轮大法之后,不仅身体健康,无 需再求医药,更懂得了按“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受到家庭亲友和单位领导同事的赞同。

自己受益也应该想到让别人也受益,因此不论在何种环境下真修法轮功者一定会告诉人们真相。葛肖天女士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挂真相横幅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二零零一年葛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五个半月时查出怀有身孕,因胎儿已大,医院拒绝堕胎的情况下,才放她回家生下儿子。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七日,葛肖天女士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非法送到监狱关押至二零零七年三月八日。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讲真相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发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葛肖天女士在金山区石化某小区讲法轮功真相被金山区国保绑架。家属被通知拘留。当家属致电问起葛肖天的具体下落,为什么没有任何书面通知时,国保负责人鲁某吞吞吐吐推脱说不知情。当询问具体是哪位负责人负责葛肖天的事情,该负责人还是说不知情。当家属透露出要将此事在网上曝光时,才有六一零部门的曹某出面表示可以让家属探望葛肖天。在家属的再三追问无法回避的情况下,曹某说出葛肖天的劳教通知书其实没有批下来。而当时葛肖天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

九月三日下午二点带葛的女儿和丈夫安排会见的是610的姜某,戴眼镜,40岁左右的年纪,中等身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2/上海葛肖天被劫持半年-一直被铐-263933.html

2012-08-18: 上海金山区葛肖天女士被劫持四月余
上海金山区石化海棠新村葛肖天女士,五十二岁,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在金山区石化某小区讲法轮功真相被金山区国保绑架,住所遭到非法搜查,法轮功书籍和资料被抄家搜走。家属随后被通知拘留,截止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音讯。
根据《刑事诉讼法》,一般情况下,刑事诉讼拘留的期限最长为十四日。流窜作案、多次作案、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拘留期限最长为三十七日。目前为止,已经四个多月,没有任何机构对葛肖天的家属主动告知葛肖天下落的任何说法,更没有任何书面文件。

当家属多次致电询问时,国保负责人鲁某说,葛肖天已经被劳动教养一年半。

《公安机关办理劳动教养案件规定》第三章《收容审批》第十二条中说:“对需要劳动教养的人,承办单位必须查清事实,征求本人所在单位或街道组织的意见,报请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审查批准,做出劳动教养的决定,向本人和家属宣布决定劳动教养的根据和期限。被劳动教养的人在劳动教养通知书上签名”。

当家属致电问起葛肖天的具体下落,为什么没有任何书面通知时,国保负责人鲁某吞吞吐吐推脱说不知情。当询问具体是哪位负责人负责葛肖天的事情,该负责人还是说不知情。

当家属透露出要将此事在网上曝光时,才有六一零(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有权操控行政和司法部门类似“文革领导小组”的机构)部门的曹某出面表示可以让家属探望葛肖天。在家属的再三追问无法回避的情况下,曹某说出葛肖天的劳教通知书其实没有批下来。而葛肖天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

葛肖天女士一九九八年五月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更加善良。葛肖天因健康原因寻医问药,家里常年中药味不断。炼了法轮大法之后,不仅身体健康,无需再求医药,更懂得了按“真、善、忍”标准做一个好人,受到家庭亲友和单位领导同事的赞同。法轮功教导人与人为善、无私无我,这是“真善忍”的境界。

自己受益也应该想到让别人也受益,因此不论在何种环境下真修法轮功者一定会告诉人们真相。葛肖天女士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挂真相横幅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二零零一年葛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五个半月时查出怀有身孕,因胎儿已大,医院拒绝堕胎的情况下,才放她回家生下儿子。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七日,葛肖天女士被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非法送到监狱关押至二零零七年三月八日。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讲真相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发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我们中华传统文化讲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法轮功讲“真善忍”,却蒙受千古奇冤,遭诽谤、遭迫害,那么亲身受益者是不是应该站出来说句真话、挺身报答呢?葛肖天女士去拉真相横幅,走在马路上也会跟有缘的路人说说法轮功真相,只是为了告诉他们法轮功并不象电视宣传的那样,而是真正的佛家修炼大法,却因此屡遭迫害,至今儿子有一半时间是在与妈妈的分离中度过的。

一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比如被称为“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案就是一个例证。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联合国会议上,就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发表声明说:“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国际上的谴责没有一句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国家《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各级行政人员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文革结束后,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

过去人们讲,上一辈人做坏事,后辈会受牵连,此言不虚啊!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也不会无故降临,是报应,也是天理。近年来,全国各级“六一零”人员及警察、各级参与迫害的恶人遭报的特别多。仅通过民间得到证实、在明慧网上曝光的已有一万多例。

如果你正处在参与迫害的岗位上,为了你和你的家人有个美好的未来,劝你们不要再执法犯法,不要再助共为虐继续参与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你们的岗位和职业使你们很容易犯罪,可是如果能保持正义良知,也同样使你们容易积德行善。其实各级党委、政府、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有很多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及所属邪恶组织,选择帮助法轮功学员,为自己作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假如参与迫害者是你的家人、是你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请你能劝告、制止他们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就是善待你们自己。“人在做,天在看”,善待法轮功修炼者会积无量福德。“天灭中共”是天意的必然!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善良的朋友,我们头顶同一块蓝天,生长在同一块沃土,相互之间有着莫大的缘份,请伸出您支持善良的双手,发出正义之声,在人类的大审判中为自己与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8/上海金山区葛肖天女士被劫持四月余-261700.html

2012-04-23: 上海金山区法轮功学员葛肖天仍被非法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3/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6093.html#1242304820-1
2012-04-14: 上海金山区国保绑架法轮功学员袁亚辉、葛肖天

袁亚辉,女,62岁,家住上海金山区石化三村,在2012年4月10日在金山区石化某小区讲真相,被金山区国保绑架,并到住所进行非法搜查。

1998年11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袁亚辉,自99年至今,遭到多次绑架、劳教、判刑、拘留。劳教一年六个月。在2006年5月13日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判刑三年六个月。

葛肖天,女,52岁,家住上海金山区石化海棠新村,在2012年4月10日在金山区石化某小区与袁亚辉一起讲真相被金山区国保绑架,住所遭到非法搜查。

1998年5月,葛肖天得法修炼,2000年11月17日,挂真相横幅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2004年8月17日被绑架,拘留十五天后又非法送到监狱关押至2007年3月8日。2008年6月17日讲真相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2010年2月4日发真相资料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3/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5592.html

2012-04-11: 上海金山石化法轮功学员葛肖天被绑架
四月十日,家住海棠新村的上海金山石化法轮功学员葛肖天上午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

葛肖天已修炼法轮功十多年,多次遭中共绑架、判刑、非法劳教。目前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1/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513.html

2010-11-04:上海世博会半年 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8.html

2010-05-23: 上海中共机构迫害法轮功真相报告(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4090.html

2010-04-22: 中共利用上海世博会迫害法轮功的部份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2/221985.html

2010-04-05: 上海金山区法轮功学员葛肖天、杨金娥被六一零恶人迫害
葛肖天,女,现年约49岁。 2010年2月2日被上海金山区国保恶人绑架,现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杨金娥,女,现年约50多岁,2009年12月11日被上海金山区国保恶人绑架,现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正告恶罪满天的上海金山区邪党“六一零”、国保、公安、恶人恶警,不要再助纣为虐,人干的一切好事坏事都在未来得到报应,天理是永恒不变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5/220989.html#104502044-25

2010-03-06: 上海金山区葛肖天再遭绑架
2010年2月葛肖天发真相资料被恶人跟踪,遭当地国保恶人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葛肖天在以前就曾被绑架迫害。2000年11月他被非法拘留,2004年在其所谓的缓刑期满前5天,被绑架关押。2008年6月17日葛肖天在乐购超市讲真相,被恶人告发遭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1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6/219323.html

2010-02-28: 上海金山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8/218999.html

2008-06-20: 上海市金山区法轮功学员葛肖天被绑架情况补充
17 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法轮功学员葛肖天在乐购超市讲真相,被人告发、绑架,国保处恶警将其家中电脑、大法书、身上所带真相币抄走,未开任何收据。第2天下午,恶警送家属一张刑拘通知单,未写明拘留几天,落款是金山区公安分局公章,办案人落款处未留名。现葛肖天被关在金山区看守所。

另, 2006年5月金山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互相勾结,迫害了九名法轮功学员。牵涉到,其中杨浦区法轮功学员陈成、黄嘉元现仍关在上海提篮桥监狱。黄嘉元被抓时妻子尚怀孕在身,孩子生下就未见父亲;女法轮功学员袁雅辉、张红妹现仍被非法关在上海女子监狱,张红妹双胞胎儿子还在读小学,失去了母爱的关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35.html

2008-06-19: 上海市金山区法轮功学员葛肖天被绑架
上海市金山区石化街道女法轮功学员葛肖天,在乐购超市讲真相,因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发,遭当地国保有关人员绑架,详情有待了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9/180546.html

2006-01-22:被上海某个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这是一份上海某个女子监狱的非法在押的女子法轮功学员名单。她们都被邪恶之徒定为E级(“顽固”),负分表示该学员极度不配合其洗脑迫害。

希望各界关注学员的情况。

张迎春,苗斗鑫(-3.4),夏海珍,葛肖天,吴维怡(-4.8),李华砚,叶玲,姚传菊,李琳琳,王屹仡,周婷,周淑梅(-3),李美,王巧云,董建,曹培琴,田真玚(-4),夏树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9190.html

2005-09-04: 葛肖天,女,现年约47岁。2000年11月被非法拘留,关押在金山区看守所,六个月后发现其有身孕,将其送至医院强制打胎,因医院反对,才保下胎儿。生下儿子后,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2004年在其缓刑期满前5天,再次被邪恶绑架收监,现关押在上海女子监狱  (松江泗泾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4/109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