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7-11: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蔡水兰、蒋妙泉、李文斌被绑架
2012年7月6日,甘肃省舟曲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蔡水兰、蒋妙泉、李文斌,在岷县被公安绑架迫害,并和舟曲县公安联合抄家,非法扣押李文斌私用机动车一辆。

7月8日深夜,舟曲县公安局闯入法轮功学员沈何代家,将其绑架,并非法抄家,并抢走电脑及其它私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1/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0081.html#12710224148-1

2011-12-17: 甘肃省舟曲县恶警迫害韩姓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九日晚十一点多,甘肃省舟曲县公安国保与派出所二十多个恶警以查夜为名,闯到自家开设小小旅店的韩姓法轮功学员家中乱翻,将其家中所有的柜子翻了个遍,带锁的将锁子全部砸开,把床上的铺盖扔到地上,简直比强盗还凶,终将韩姓法轮功学员的所有大法书籍和资料全部翻走,他们还用书在学员脸上蛮打,打的她脸肿的很高。第二天,又有五警察给韩姓法轮功学员做笔录,逼问她与谁联系等。

这次带头的是国保大队长冯启林、本永辉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