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11-19: 河南郑州市上街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卢尚全已遭恶报死亡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四日,郑州市上街区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卢尚全己身患癌症多年而死亡,年五十四岁。撇下一家老小,据说为治病借了几十万。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上街警察卢尚全特别卖力,把去北京合理上访的上街法轮功学员用车拉回,直接送往郑州洗脑班关押半年之久,并竭力在上街办洗脑班,使多名法轮功学员失去人身自由达半年之久。

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六年,几十名上街法轮功学员屡次三番的被拘留、劳教,多人被判刑,他都有摆脱不了的干系。经他手送往劳教所的上街法轮功学员,其中一名被劳教两次,一次两年,一次三年,有位法轮功学员甚至被关押在郑州洗脑班达八年之久,致使多名学员到现在还没走回大法中来。

他去抓法轮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卢尚全的父亲于二零零零年九月在无病情况下,突然去世。法轮功学员对他说:他迫害法轮功是遭恶报了,殃及他爹,他说他爹是有病死的,不信善恶有报。给他讲大法的美好,他也不信不听,一名被他迫害的妻离子散的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并破口大骂,说是怨法轮功不让他安生,而且炫耀说他因迫害法轮功卖力,上级发给他奖金二千元。

中国从来就有“善恶必报、天理昭昭”的说法,写出来也是为了善劝那些现在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醒悟,立即停止作恶,弥补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损失,为自己留下一个好的未来。否则钱、权是买不来命的,等到恶报上身时,一切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