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8-20:
湖南省永州市接履桥洗脑班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接履桥洗脑班,从成立至今,从未停止过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该洗脑班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残忍,花样迭出,转化率几乎很高。在永州市政法委、610、永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全力操控下,永州市610负责人吕洁听及610人员袁某、张某、罗某、分管国保的公安局副局长李先玉等,责令当地邪悟人员(犹大)周文宣、眭玉香、王慧君、张秋云以及黄阳司郝皮桥的谭某、祁阳县的李某等伙同海南邪悟人员(犹大)李章民(男)、蒋某(女)、陈某(女)、易某(男)、蒋某(男)等疯狂参与绑架永州、祁阳两地大法弟子,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了滔天大罪。

在洗脑班里,恶人使尽邪招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他们时而面装伪善、嘘寒问暖,时而凶神恶煞,威逼胁迫,召来省610、女子监狱的狱警,对不转化者围攻吓唬,逼迫大法弟子转化;它们邪胆包天,公开断章取义、篡改师父的大法,用电视形式播放,强迫大法弟子观看;他们强行灌输佛教的理论,进行精神洗脑,以达到乱法惑心、让修炼人放弃信仰的目的。邪悟人员赤膊上阵,厚颜无耻,天天围着大法弟子用各种歪理邪说不遗余力进行转化。更为毒辣的是为了提高转化率,达到发横财的目的,邪恶竟在大法弟子的饭菜中、饮水中投放毒药、迷药。

大法弟子吃了它们的药后就一个个精神恍惚、神志不清,想不起师父,想不起大法,叫干什么就干什么。第一批四十九人被抓进去,四十九人被“转化”。以后几批同样如此,进去后一个个吃毒药,写三书,被洗脑,被“转化”。东安一大法弟子“转化”后,丈夫含着眼泪去看她,一个搞卫生的人对他说:“哭什么,这里既不打又不骂,就给她药吃。”今年,永州市祁阳县的大法弟子曾桂连、于富宝、文卫香等三人进去没几天便被“转化”回家,并且三人的状态也一直不好。


2017-04-09:
湖南永州冷水滩区610非法停发张乃秀和周某的工资

2016年11月份左右,永州冷水滩区610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张乃秀和周某去洗脑班,但由于找不到他们,就胁迫社保停发了他们的退休工资。张乃秀和周学员各自带着孙子和孙女,由于工资收入被无故停发,使他们的生活都很紧张。


2012-01-21: 湖南省永州市“六一零”花高薪聘请海南邪悟者迫害法轮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2059.html

2011-12-15: 湖南永州恶人唐湘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5/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2-15-2011)-250370.html

2011-12-05: 湖南永州市中共恶人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十月以来,湖南永州市中共人员办洗脑班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由财政局按每转化一位法轮功学员拨款一万元作为迫害经费,迫害手段极其恶毒。洗脑班从里到外摆放了许多电视机,六一零人员成天强迫被绑架進去的法轮功学员看佛教、污蔑大法的影片,逼迫他们辱骂大法师父、诽谤大法、出卖同修,并从海南请来七个长期在劳教所、监狱当犹大的邪悟者帮助对里面的法轮功学员洗脑,被强迫所谓转化的有些人也被罚款一万元。

第一期洗脑班迫害了四十多个法轮功学员,第二期正在進行中,迫害人数和情况还有待了解,在第一期中被转化的周文宣、眭渝香留在洗脑班充当协助迫害者的骨干。请所有看到这一消息的大法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永州市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
2011-11-22: 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610正在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湖南永州市冷水滩区610从十月份开始就不断的绑架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迫害。该洗脑班办在冷水滩区接里桥,至今还关有至少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大多数是从家中绑架的,也有突然失踪后经多方打听才知道的。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到洗脑班要求见人一概不让见,所以究竟绑架了多少法轮功学员还不清楚,只知道以下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名字:周文宣、徐俞湘、河仙芝、潘红娥、赵勋庄、还有一位姓熊。据悉,该洗脑班很受省610“重视”,省610头目不久前曾亲自到洗脑班督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9691.html

2011-10-23:
永州“六一零”及国保恶警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十月中旬,永州“六一零”及国保恶警绑架了零陵区的法轮功学员王月荣、成秋鸾和双牌县的法轮功学员欧国凤等,现被关押在永州接履桥的永州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進行洗脑迫害。

从九月中旬起,永州“六一零”就有预谋地开始了一轮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从绑架冷水滩区的法轮功学员起,先后有约六名冷水滩区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洗脑,他们是何仙芝、周文宣、眭渝湘、盘汉娥、赵春桩、熊峦英。现又将黑手伸向各县区,十月中旬,已知道的有零陵区的法轮功学员王月荣、成秋鸾和双牌县的法轮功学员欧国凤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其他被迫害学员还在進一步了解中。

据说洗脑“转化”一个学员,会得到数额较大的“奖金”。为了眼前的这点蝇头小利,永州六一零、国保恶警及各相关人员,不断作恶,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和生命的未来,要知道迫害修炼人,未来的命运会极其悲惨的。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希望你们能了解真相,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生命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