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8-28:
贵州黔西县民众反抗暴政 中共企图借机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1年8月11日17时,贵州黔西县城管大队在县城沙窝路路口执法时,因采取暴力执法,打伤一名女子,引起围观群众不满。后赶来处理事态的公安因袒护打人的城管队员,恐吓围观群众,更引起群众的愤怒。于是引发了警民冲突。现场一辆城管执法车被推翻,赶来处置事态的五辆警车被掀翻,有一辆警车被群众焚烧。集聚起来的民众开来铲车和大货车,将县城几个主要路口进行封堵。12日凌晨1时左右,愤怒的群众对县公安局进行了围攻。

8月12日,中共贵州政府从周边地区调集了数千人的武警,到黔西县城镇压抗暴群众。黔西县城被全城封锁戒严,进出县城的人员准进不准出。截止当日下午,已有数十名群众被官方抓捕,被抓人员都遭到了警方的暴力殴打,被警方殴打伤势较重的人员被戴着手铐转移到毕节地区级的医院治疗。内部消息有被警方暴力打死的人员,具体死亡人数不详。

据公检法内部消息,黔西政法委、“610”办公室秘密开会、企图陷害黔西大法弟子,迫害法轮功。请揭露恶人恶警的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