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8-10: 成都二仙桥派出所警察及街道办人员近期恶行

连日来,成都二仙桥派出所的警察及二仙桥街道办人员到多位已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近日,街道办人员又叫法轮功学员去洗脑班,派出所警察还伙同街道办人员到学员家绑架学员去洗脑班。有法轮功学员因当时不在家警察告诉家属还会再来,并借口说是上面让这样干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0/%E4%BA%8C%E9%9B%B6%E4%B8%80%E4%BA%94%E5%B9%B4%E5%85%AB%E6%9C%88%E5%8D%81%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313962.html#1581004018-1
2013-11-18: 四川省成都火车站一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3年11月16日早八点左右,我女儿在成都火车站成渝高速列车候车室候车,她亲眼看见一位古稀老人(女,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讲真相、发放翻墙软件时被坏人构陷,遭恶人绑架。
2011-08-22: 成都双桥子街道长期扣发多位退休老人养老金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成都双桥子街道综治办人员长期扣发多位退休老人的养老金,使这些本该安享晚年的老人衣食无着,只因这些老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

双桥街道综治办人员这种非法扣发养老金的行为,触犯了我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第二十一条:“老年人依法享有的养老金和其他待遇应当得到保障。有关组织必须按时足额支付养老金,不得无故拖欠,不得挪用。”

现已知道被扣发养老金的老人有:

任慧娟,女,六十多岁,因为修炼法轮功做真善忍的好人,被非法判五年,回家后养老金至今没有发放。因街道办经常到家骚扰,现流离失所,不知去向。

范美蓉,女,六十多岁,二零零九年被绑架,走脱后至今三年多了养老金分文未发。

褚梦云,女,六十七岁,廖径蓉老人,女,七十五岁,刘素芬老人,六十多岁。零九年七月,三位老人为使人们都明白法轮功是被诬蔑的,相约出去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中共非法绑架到交双桥子街道办综治办。综治办将三人养老金和另一位廖碧玉老人的养老金都非法扣下,每月二十日到综治办刘佳权处领。其中褚梦云老人的养老金从二零一零年至今更是扣下不发了,不发的理由是要叫老人到当代迫害信仰的黑监狱──新津法制教育中心“学习”就发。(名为学习,实为不放弃信仰就长期非法关押)。

李守琴,六十多岁,于二零零零年七月依法到北京信访办上访,却被绑架回来被强行“罚款”二千元,至今未还,已十一年了。

这些老人的养老金本应由社保局自动每月打到她们的养老金银行账户中,现在社保局将养老金非法交给了双桥街道综治办。如今这些被扣发的养老金到底到哪里去了?是街道办扣下挪用了,还是根本就瓜分了?这些老人在万不得已,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将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养老的权利,讨还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