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7-24: 河南省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老年法轮功学员十多人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两点半左右,河南省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以孔德胜为首、和湖岗乡派出所共计二、三十名恶警突然闯入杞县湖岗乡顾那村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把在那里集体学法的都是年逾六十岁以上的老年十七、八名男女法轮功学员全部强行抓走,其中有行动不便的、有残疾人、还有一名瘫痪者,都无一幸免的被强行拉扯、推搡、搬抬进警车里。警察们象恶狼一样当场非法抄家,三个屋子被它们翻箱倒柜,糟蹋的一片狼藉;从学员手里抢走大法书,搜走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电视机、影碟机、和几箱白纸等。

恶警们把法轮功学员强行拉到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后,挨个非法审问,按手印,照相,体检,查血等。折腾到晚上,放走八人,剩余人员不知道又被弄到哪里去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2/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244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