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6-11:
四川省南部县近期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最近几天,四川省南部县至少已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有的被拍照、录音,有的把家里人叫去问情况,有的进屋就到处拍照。有的问还在炼法轮功没,有的还威胁法轮功学员或者家人。也有的,问他们来干啥不敢说,支支吾吾的,问他们是不是为法轮功的事,却不敢承认,只说是来看看,拍个照。有个警察说他们来是为了完成任务,表示他们来了,看样子可能明白真相只是应付一下。这次的骚扰明显是有预谋的,居委会的人也在配合。

2008-09-04: 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事件的补充
九年来该所(南部县伏虎镇派出所)没有迫害过大法弟子,这是第一次。赵家维是今年三月份初任该所所长的。

伏虎镇、大河镇、建兴镇同时出事,肯定与电话监控有关,同时有南充市与南部县的政法委、610、国安特务行恶的主事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