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3-03: 湖南宁乡县政法委书记邓杰平遭恶报被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湖南宁乡县政法委书记邓杰平遭恶报被查-383414.html

2011-04-23: 撕毁真相资料 现世现报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上午十一时,湖南省宁乡县三位中老年女法轮功学员方爱兰、沈桃英、杨玉莲在宁乡县梅家田木佳村边街子组讲真相时,被当地不明真相的村民郭银辉、唐爱南诬告到梅家田派出所。

这三名法轮功学员跟派出所警察讲真相,其中一个年轻的警察拿着一本真相小册子疯狂的撕,法轮功学员连忙阻止说:伢子,这真相小册子撕不得啊,要遭恶报的。刚说完,这个年轻警察倒地一个劲的抽风,法轮功学员说:这是撕毁大法资料,现世现报,你们不要对大法犯罪,才有好的未来。

其他警察看了都吃惊不小,也看到了大法的威力。三个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于当天晚上十二点前放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