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2-07-08:
甘肃临夏临夏县委邪党书记安华山恶行

甘肃临夏地区因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出现了大量横幅、不干胶真相,临夏县委邪党书记安华山令各乡镇、机关单位、学校等成立“反×教办公室”专门进行邪恶宣传,要求每个单位挂邪恶横幅,贴邪恶标语的达到指定数量,还高价悬赏诬告者,据说是3000-5000元。

安华山还指使临夏县公安局长汪建林带领的一帮恶警在六月九日傍晚时分,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临夏县南塬乡五名:李建魁(男,六十多岁)、张月香(女,约六十岁)夫妇,及女儿李萌炳(年仅16岁,高一学生),王金芬(女,约六十岁),尕红(女,小名);临夏县新集镇一名:贾春臻(男,约七十岁)。

同一时间,临夏县北塬地区大范围出现禽流感,许多人畜都感染了,大量的鸡被活埋,鸡厂禽流感严重,许多孩子也得了手足口病。邪党迫害法轮大法给这一方众生带来了灾难,望民众不要受邪党迷惑,不要追随邪党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从而选择美好未来。

2011-04-17:
甘肃临夏县公检法恶行

甘肃临夏县公检法等部门在2011年4月10日左右到李刘全、李建奎、焦云虎、李鲁尼等每个大法学员家里进行骚扰并逼迫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