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11-19: 广西钦州市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广西邪恶“610”将南宁劳教所迁往钦州,换个“广西钦州基地”的名称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全省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往那儿送。该洗脑班位于钦防高速入口附近,整个建筑构造如同一座监狱,层层铁门,有人看守,不许亲属探望。

洗脑班的迫害手法:绑架──囚禁──诱惑──威胁(送劳教、判刑等)──暴力──人格侮辱(十分变态的无耻下流的手段)──控制不给上厕所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9/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2838.html

2012-10-24: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610马自有带人强抢法轮功学员财产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610马自有,于今年六月十二日中午,带几个恶警非法搜查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点,把所有大法书、资料、电脑、复印机、刻录机、三用装饰机、手提播唱机、手机、硬盘、光碟、耗材用品等全部抢光,柜门、桌斗被撬坏,法像被毁,不准留存,强行抢走,态度邪恶、行为粗暴,诽谤大法、妒嫉师父,不讲理。有位男法轮功学员被围攻恐吓,绑架到派出所,半天后回家。恶警抢法轮功学员的财产不列写清单,就全部搬走,与盗贼无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4/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大
陆综合消息-264404.html

2011-02-23: 广西钦州市洗脑班恶行
广西钦州市“六一零办”(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多年来一直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年更是变本加厉。二零一零年已劫持多名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進行迫害,每次只抓一个,打算所谓“各个击破”,并计划在二零一一年新年过后继续抓捕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

广西钦州市
广西钦州市

在洗脑班里,“六一零办”人员与犹大们轮番上阵,不许法轮功学员睡觉及上厕所,谩骂大法及师父,向法轮功学员灌输洗脑谎言,挑战学员的极限,消磨人的意志。恐吓并威胁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就送劳教。

冬天天气寒冷,洗脑班不许法轮功学员多穿衣服,并打开所有的门窗,命令学员站在风口处,不许坐。

更令人不齿的是,有一次,一个女学员上厕所,刚脱下裤子,王春海象条疯狗似的冲進去把她从厕所拉出来,当时这位女学员大声喊:流氓啊……

请知情者继续揭露当地迫害事实。

参与此次迫害的有以下恶人:

钦州市610主任   陆海琼 手机 13977730600
钦南区政法委书记 赵良钦 手机 1351777026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3/广西钦州市洗脑班恶行-236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