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2-14: 揭露湖南怀化市洗脑班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二月六日刊登《湖南怀化市“法制教育基地”的违法犯罪事实》一文,现将怀化市“法制教育基地”(怀化市洗脑班)二零零八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予以曝光。

二零零八年,怀化市政法委“六一零”大肆绑架各县市(如沅陵、辰溪、麻阳、新晃、溆浦、会同等)的法轮功学员到怀化市洗脑班进行迫害。各县市“六一零”头目积极配合黑指令,为绑架法轮功学员采取软硬兼施、连哄带骗,甚至恐吓威胁的邪恶手段。如:对法轮功学员家属说培训几天很快就回来;对单位领导说条件很好,住宾馆,只是到那里进行法制学习培训;对法轮功学员说“学习”完后,再也不找你了,不去就会如何如何等等。而实际上,怀化市洗脑班是黑监狱,是法西斯集中营。

洗脑班将法轮功学员单独隔离关押在套房内,每个法轮功学员派两个帮教二十四小时监控。每套房门上锁,每个楼层单元门上锁,洗脑班大门上锁;不许炼功;不许法轮功学员彼此接触;不许法轮功学员携带手机;不许法轮功学员的亲友探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少则二十多天,多则长达数月。

洗脑班整理法轮功学员的个人资料,家庭住址、年龄、家庭成员、职业及工作单位、活动,什么都搜集。找所谓“洗脑专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针对性洗脑。这些人专门研究法轮功学员有哪些执着,以灌输歪理邪说。洗脑班邪恶人员针对他们认为容易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首先进行洗脑迫害。如想急于回家的、有工作单位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他们的第一批迫害对象。

当时所谓“洗脑专家”有:一姓蓝的,男性,年龄约五十几岁,部队转业后搞宣传,在迫害法轮功期间经常胡编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发表到邪恶网站;还有一个姓张,女性,四十岁左右,家住怀化城区;一个姓李,男性,四十岁左右,曾在怀化市中方县工作;另外还有来自湖南省“六一零”的王某等。

每天早餐后,洗脑班科长杨涛纠集所有所谓专家、帮教开会。先是各帮教汇报法轮功学员一天的表现,如有没有炼功,有没有看污蔑法轮功的资料和光碟,有没有写符合邪恶要求的心得体会,思想态度有没有“转化”等等。然后集体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对策。会后,“专家”、“帮教”各就各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针对性的迫害。上午强迫法轮功学员看诋毁法轮功的书籍和光碟,包括中共邪党制定的邪恶法律读本及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手册等;光碟包括“四个万岁”“天安门伪案”及“焦点谎谈”中污蔑法轮功的节目等。

下午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学习心得、汇报思想认识。夜晚,继续强行洗脑,不让有喘息的机会。

洗脑班安排两个帮教监视一个法轮功学员,帮教一个来自法轮功学员所在的社区或单位,一个由县市“六一零”选派。帮教与法轮功学员同住一室,不许法轮功学员炼功。

洗脑班还雇佣社会上的一名闲散人员(男性,六十多岁左右,洪江市人),对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帮教进行偷窥式监视,不定时的到各房门口,通过门缝或门洞偷窥。如果被法轮功学员发现,他会马上离开或者进房来假惺惺的东拉西扯。怀化市政法委“六一零”头目李跃工有时也去洗脑班窜动,指使邪党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行恶。

当少数法轮功学员违心妥协并写了“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和揭批书)后,洗脑班就举行所谓“出班仪式”,逼迫所有人参加,强迫写“三书”的人当众宣读“三书”,企图以此手段将学员永远拉向地狱,并影响法轮功学员“转化”,用心十分恶毒。

洗脑班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则进行威胁恐吓,甚至酷刑折磨,这样的案例明慧网已有多次报道。

法轮功学员回家后,洗脑班还长期监控法轮功学员。邪党人员利用法轮功学员所在社区、单位负责人或当地派出所,监控法轮功学员之间有没有联系,有没有继续炼功和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企图巩固所谓“转化”成果。

另外,为了离间法轮功学员整体,洗脑班邪党人员还向法轮功学员所在社区、单位散布他们已经“转化”了、“已经不炼了”的舆论;精心造假、捏造情节,发表到邪恶网站,欺骗世人,企图离间法轮功学员整体,也企图彻底毁掉这些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