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12-23: 三、谁都无法抗拒善恶必报的天理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两段人们耳熟能详的短句道出了几千年来人民对善恶必报天理的总结和诚服。《圣经启示录》警示世人,在人类大劫难到来时人人都得接受神的大审判,那些诋毁法轮功、毒害青少年的人都得为自己的罪业接受天理的惩罚。所以,做过这类错事的人应该立即改错并忏悔,否则迟早将祸及自身及家人。

近年来,因为迫害法轮功、诋毁法轮功遭到报应惩罚的事例已不胜枚举。我想许多朋友不会忘记在我们陕西发生的两起遭报的事件吧!一件是高陵县剧团的一位编导接受中共官方的一笔赏金,拟编一出诋毁法轮功的秦腔戏。当一位炼法轮功的亲戚劝告他“千万不能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时,他不听劝告,一意孤行,编写的剧本深受官方的赏识,并被排演、上了电视对全省人民进行毒害。在2001年新年的大年初四他与儿子双双被一辆卡车撞死。第二个事件是原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邓文龙从1999年开始,不仅与省 “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紧密勾结残害陕西教育系统的大法弟子,还指挥了全省教育系统的机关和大中小学校诋毁法轮功的各种活动,组织编印了大量造谣、攻击法轮功的书刊并强令推销给学生。在2004年4月,他非常难看地暴死在西安丈八沟宾馆的房间里。

这两起事件是神对行恶者的惩罚也是对众生的警示!所以,请教育界、出版界的朋友们引以为戒,决不要受中共无神论的蛊惑,不要再诋毁法轮功、毒害世人。

希望朋友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读一读《九评共产党》,认清“天灭中共”和“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的历史潮流,赶快退出中共、远离邪恶,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3/%E5%8A%9D%E5%96%84%E4%B9%8B%E5%BF%83%E5%8C%96%E9%A3%9E%E9%B8%BF-233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