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4-06: 沙洋范家台监狱长冯卫国遭恶报“落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6/沙洋范家台监狱长冯卫国遭恶报“落马”-345194.html

2017-03-02: 湖北省范家台监狱监区长李天安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湖北省范家台监狱监区长李天安遭恶报-343701.html

2012-09-04: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狱警祖健遭车祸

范家台监狱狱警祖健因卖命参与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终突发车祸,损失惨重。参与监视法轮功学员的包夹陶俊在出狱前突然鼻孔流血,直流了大半盆方止,他见人就感叹:“活不出去了”。殊不知,不听劝告一味助纣为虐才落此下场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4/湖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实录-262357.html

2011-09-01: 河南鲁山县法院警车翻车 三庭长惨死(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河南鲁山县法院警车翻车-三庭长惨死(图)-246096.html

2010-12-0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一)恶报举例

1. 监狱长、监狱党委书记潘建生被突然革职

范家台监狱原监狱长、监狱党委书记潘建生,是二零零二年范家台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首轮疯狂迫害的总指挥,为了完成转化指标,曾调集沙洋县各大监狱警力,沿袭整治日本战犯、国民党战犯、民运人士的黑恶手段,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80%以上的法轮功学员的身体上留有伤痕,如双眼近于失明,体无完肤,器官变形,烟头烫伤,腿部重伤,头部留有伤疤等等。

正当他肆无忌惮,迫害无辜的时候,恶报向他走来。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五日,湖北省司法厅专门向省检察院监所处通报了对潘建生的调查处理情况。潘建生曾利用职务之便,指使下属为“毒贩”李慧明申报二零零一年度沙洋监狱管理局“积极改造分子”,致使法院于二零零二年十月对李慧明做出减刑一年的裁定。据此,潘建生二零零四年,也就是迫害法轮功弟子两年后被免去职务,并调离工作岗位。

在范家台监狱,恶警以权谋私、假公济私、贪赃枉法的行为比比皆是,潘建生偏偏因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弄掉了乌纱帽,令旁人倍感蹊跷。实际上,这就是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报。

2. 四监区监区长肖天波母亲自缢身亡

肖天波,范家台监狱迫害基地四监区区长,从二零零二年三月至今,直接负责对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進行转化迫害,由于他一直卖力执行省“六一零”的迫害政策,恶报累及家人,其母亲于二零零六年新年期间自缢身亡。

3. 四监区教导员熊祖勇一度面瘫

熊祖勇,四监区的教导,从二零零二年三月至今,积极参与对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進行转化迫害,二零零七年熊祖勇突然出现面瘫,面颊动作不灵、嘴巴歪斜,住院数月,不能上班。

4. 包夹周贤方遭报死亡

二零一零年正月初六,在臭名昭著的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四监区,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杨云华向一个包夹讲真相,正在旁边打牌的另一名包夹周贤方站出来谩骂大法和师父,杨云华善意地对周说:“你不要这样骂大法和我们的师父,对你不好。”周说:“你是说我要遭报是吗?”杨云华说:“你自己都讲要遭报,说不定就要遭报哦。”周不屑一顾地说:“我已经做包夹六、七年了,过去我也打过法轮功,骂过大法和你们的师父,为甚么没有遭报?我不相信。”

事后,周贤方向恶警报告了此事,导致正月初九上午恶警把杨云华送往外监区迫害,期间遭到恶警王雄杰的殴打。至今杨云华也未回四监区。

正月十五的夜里零点二十分左右,包夹周贤方值班,他坐在椅子上突然倒地,当场死亡,真的遭报了。

5. 包夹陶俊、朱峰遭恶报

包夹陶俊和朱峰曾毫无人性的迫害过廖元华、沈学武等法轮功学员,朱峰还问沈学武,我们会遭报吗?沈学武劝道,坏事做多,自然要遭报的。

果然,一个月不到,朱峰莫名其妙的被两个警察拖出去拳打脚踢一顿,跌跌撞撞跑回监室,鼻青脸肿的躺在床上只哼哼,朱峰从此老实多了。

又过了几个月,包夹陶俊无端的起不了床,鼻子直淌血,学员王均震连忙拿一个脸盘来接住,鼻血流了半天,足足接了大半脸盘的血,陶俊整个人虚脱了好长一段时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