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10-27: 辽宁葫芦岛兴城洗脑班的邪恶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专司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机构与政法委在兴城光荣院位置(在海滨较偏僻,距第二浴场不远)办了大约五天的洗脑班,于二十四日基本结束。

洗脑班虽基本未使用酷刑和暴力,但几个帮教十分强势,有一整套邪悟歪理,粗声大气,能铆足劲从早对人讲到晚,加上公安威胁逼迫,并充分利用对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单位和亲戚的威胁利诱,强逼被非法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最终那凤艳、何松(近似音)等四、五人写了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三书”,而那凤艳转化后还参与转化别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刘威(音)始终坚定,去向不明;一黄姓女同修在重压之下健康出现问题,被送120急救后去向不明。

几个作帮教的犹大是在“马三家”早期转化的,有郭纪本(男)、荣敏、李敏、王艳霞、马某(都是近似音)。帮教的主要邪悟歪理虽然处处企图在法中找依据,但在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面前显得荒谬可笑,不堪一击,他们甚至不承认大法师父,诋毁明慧网,并拿出他们自称没有在明慧网上刊登的假经文作为“依据”。

这些帮教伪善的语气和表情很足,很会做戏,甚至会用泪水企图“感动”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犹大们在法轮功学员面前假装研究邪悟歪理,一人讲一人作恍然大悟状。还会根据状况让一些炼功人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一旦拒绝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他们就威胁或做惋惜状说:要劳教了,没有机会了。

洗脑班领导有五、六个人,主要有葫芦岛市“六一零”主任陈维志、一秘书长(三十多岁的男子),一王姓副支队长(可能是国保)等。请同修了解更详细情况并帮助被蒙骗而转化及未被转化的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7/231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