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1-02: 山东胶州市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仍陷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E5%B1%B1%E4%B8%9C%E8%83%B6%E5%B7%9E%E5%B8%82%E5%8D%81%E5%A4%9A%E5%90%8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4%BB%8D%E9%99%B7%E5%86%A4%E7%8B%B1-267312.html

2004-12-09: 胶州市张家屯洗脑班对我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9/91026.html

胶州张家屯洗脑班已害死两位大法弟子并将多人迫害致残(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4/63199p.html
张家屯洗脑基地位于山东省胶州市西南部离市区最远的一个乡镇。江氏集团在此建立洗脑基地用意明显,此地偏僻,不易被世人注意,可以放手实施迫害。自从迫害开始以来,罪恶每天在这里发生。据不完全统计,此地先后对200多位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其手段之残忍,堪称当今的法西斯集中营。
胶州市铺集镇一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因不放弃对大法的信仰,便被恶人剥光衣服吊起来,轮番用橡胶棍抽打全身。致使该学员全身血肉模糊,几度昏迷。恶人见该学员还不放弃信仰,又把他拖到院子里暴冻,还用下流的手段将其胡须一根根拔掉,用恶人的话说,叫你生不如死。

杜村乡一幼儿园女教师,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被暴打。该学员继续用绝食的方法来抗议迫害,恶徒们便失去了人性疯狂地对她彻夜進行折磨。该学员在绝食抗议2个月后,生命垂危。恶徒们怕担当罪责,才将其释放。

以上两个案例,只是邪恶迫害之冰山一角。所有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历了类似的迫害、折磨与精神摧残,几乎每人身上都留下了不同程度的伤残。

2002-04-06: 青岛叛徒到胶州洗脑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近来青岛叛徒张福元、孟洪舞到胶州洗脑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希望青岛大法弟子充份重视发正念,并正念抵制邪恶的迫害。同时警告叛徒张福元、孟洪舞,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在还恶业时,层层被灭尽的痛苦是永无终尽的,不要给自己造成深深的痛悔。


2002-04-04: 山东胶州610办公室在张家屯非法举办封闭式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所做所为和使用的手段都是见不得人的。以王强为主的几个不法干部经常指示着几个保安打骂或恐吓大法弟子,还经常强迫大法弟子看一些污衊大法的录像带以及对大法的歪曲等等。它们使用的手段包括欺骗、栽赃、陷害与造谣等等。它们以造谣的言论、毒打或用手铐铐住大法弟子不许大法弟子睡觉等这些行为来迫害大法弟子,企图想让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只要你说不学或不炼,它们就给你一点自由,如果大法弟子不配合它们,就会遭到邪恶者的毒打和折磨。

有一个叫陈涛的,今年约20岁,在张家屯当保安,其人经常铐住大法弟子,几个保安围着打,用木棒打关节处,由于它们行恶多还经常得到其主子的奖赏。它们折磨大法弟子时一般都利用晚上在办公室里進行,一天24小时值班监视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

有一位叫刘阳古的大法弟子,由于给政府写了一封劝善信,叫它们停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因而被非法抓去强制洗脑,他不配合邪恶者的要求,坚持绝食,到第12天时,邪恶之徒让几个保安進行毒打了好几次,木棒打断了要求他進食,一看无济于事就强迫插管灌食進行迫害,直到绝食44天邪恶之徒都没有放他。

610办公室的刘、薛两个科长午饭后叫几个保安打手把几个大法弟子铐住、插管、灌酒。有两个大法弟子孙林芳和高慧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李常夫姐俩因做真相被非法劳教。

有一次王强和我们谈话中说政法委书记到上级开会,让上级批评了一顿,说我们胶州劳教的太少了,可见不法官员邪恶到甚么程度。

2002-11-05: 山东省青岛市下属胶州市的不法官员在原张家屯镇张家屯村(现已属铺集镇)民政所院内设立了一个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私设监狱。这里整天大门关闭,外界看着似乎很平静,但里面却充满了杀机。

这里原来由政法委副书记刘学东把持。此人动不动就将大法学员用手铐铐在树上,指示打手打骂学员。另一歹徒是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于锡良,多次做出辱骂李洪志师父的举动。现在把持的是610办公室副主任王强。该歹徒是军人出身,心狠手黑。几乎每个被关進来的大法弟子都遭受他的毒打。还有一个是政法委秘书科科长薛仪宾,强迫大法弟子说“不炼了”,不说就用电棍电,然后捂上嘴在两个鼻孔上插上点燃的香烟呛,灌白酒。用墨水在脸上乱涂乱抹,用脏臭的破鞋扣在脸上头上。还有两个打手,一个叫陆涛,一个姓张。这是610办公室雇佣的两个歹徒。每抓進一个大法弟子,他们首先用手铐铐起来毒打一顿,强迫大法弟子双臂、双腿向前平伸,然后用铁鞭抽打,侮辱师父的法像。女大法弟子纪秀玲刚被送進来就被一棍打瘸了腿。暴徒们还利用轮番轰炸、不让睡觉、一打盹就用针刺等刑罚折磨法轮功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