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上海提篮桥监狱

上海监狱管理局610

北京市司法局某处长出面胁迫第一位律师梁小军律师退出为郭小军提供法律服务,说:“如果你还想当律师的话,郭小军的案子就不要再管了,你已经趟的太深了!”

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邮电局伙同上海宝山区国保以失去工作胁迫郭小军的兄弟家人不得参与营救郭小军。

上海政法委、上海市国保、“610” 执行当局群体灭绝的政策,在中共体制下,将非法抓捕无辜的,主流社会的民众法轮功学员当作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唆使委派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非法抓捕像郭小军。

上海市宝山区检察院公诉人陈伟东直接承办了郭小军一案,明知无辜,仍要公诉。

上海市宝山区法院刑庭审判长徐敏芳,在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上午的非法庭审中,不顾郭小军一再申明所谓“证据”是被宝山国保威逼利诱下产生的和辩护律师就事实不清和证据不足一再提出的质疑,当庭枉判郭小军四年。

上海市宝山派出所顾姓副所长在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面对郭小军家属和郭小军律师要求取证的正当要求,一再阻挠,难圆其说。

上海市宝山区驻所检察院吕科长及宝山区看守所的顾所长、金教导员,在十年来的迫害中,不管他们官职是否曾移动过,面对耳闻目睹的郭小军一案,他们保持了与党一致,保全自己。

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六一零”仇峰与彭姓警察、卜霆钧、杨跃飞、陈克赟参与了对郭小军的系统迫害。

上海市闵行国保“六一零”警察对其他法轮功学员也采取过熬鹰逼供的刑讯手段,在郭案中被同样施用了。

宝山区看守所、宝山区看守所驻所检察院、宝山区检察院、宝山区公安分局信访、上海市检察院信访、上海市公安局信访,在郭小军一案中,扮演了辅佐和顺从邪恶的角色。

上海宝山公安分局位于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199号

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科长仇峰(现已调离)及七八名便衣恶警,参与对郭小军的绑架和对郭家的非法抄家。

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科长仇峰(现已调离)及七八名便衣恶警,参与对郭小军的绑架和对郭家的非法抄家,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郭小军租住地的居委会人员并有加入其中,居委会起到监视人民的角色。

宝山公安分局国保尹小强,丁莉,参与对郭小军的绑架和对郭家的非法抄家,依仗权势为恶作伥,欺压良善,作为国家工作人员,言行败坏,有损国家形象。

上海提篮桥监狱二监区青年实验中队,曾在郭小军第一次冤狱中对郭小军進行过系统的迫害。

在此,我们特别提出上海交大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情况,上海交大是中国一流大学,可是,在十年来的迫害中,作为高校,其各院系和各部门在迫害政策的邪恶推行中,扪心自问,十年来,做了甚么样的选择?面对过去的师长友人仅因修炼法轮功就遭到如此严重的身心迫害,保持了沉默难道不就是纵容邪恶吗,更深的使中国人的道德滑入深渊,没有正义和公理的社会,又何谈学术自由,经济发达,真正的国家昌盛呢?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上海交通大学作为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的母校,对校内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不论师生都進行打压,在一个被称为法华镇的校区设立了所谓的“学习班”(即洗脑班),只要当时表示不放弃修炼的都被强行关押至少一个月。

交大前保卫处的李兴坤,是上海市六一零派驻上海交通大学特别人员,虽然表面已经退休,但这个身份一直保持。各大高校都有类似身份的特派人员,负责监督推动对所辖范围内法轮功学员的整体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月,中共“六一零”头子李岚清窜到上海交大“查看新校区宿舍”前后,李兴坤放话说要给法轮功学员办集中营。

一九九九年以来,李新坤勾结上海公安局文保分局進行迫害,致使时为电子信息学院教师郭小军和动力机械学院四年级学生梅建琦各被非法判刑五年,博士生杨亦宁,博士生白建军,硕士生庄玮(女),博士生向东辉,博士生吴宇新,硕士生黎涛等都被非法劳教,退休教师陈景孟(曾被非法拘留),青年教师王文华,学生孙静,吴晓天,吴晓梅,阎妍(后被送青浦洗脑班迫害)等。

李新坤还参与了对九九届毕业走上社会工作的交大校友的迫害,包括:蒋新霞(工业设计系),沈雁雁(工业设计系),叶剑飞(信控系),万锋(能源系)等。他还参与了对中欧国际学院的张强(交大管理学院毕业)洗脑迫害,对交大校属公司的王旭东(交大化工学院硕士毕业,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的迫害,他还是白根娣(上海首例被劳教,家住交大附近在交大炼功)劳教迫害的主要推动者。

从以上的时间纵向和参与单位及人员的范围来看,十年来,仅郭小军一案,可以看出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怎样的具有系统性,在一个邪恶的以国法为名的系统中進行著对善良人群的邪恶的迫害,可以推算出中共动用国家为名,国法为名,胡乱和无耻的花费了多少人力,物力和财力,而没有金钱支持的话,这场邪恶的迫害即便发动了,也不会持续这么久。谁无父母,谁无儿女,动用官员和人民来害官员和人民,这种令人生厌的国家丑剧还要上演多久呢?

郭小军一案,我们特别提出以下官员:

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副局长江宪法,副局长程九龙,秘书长沈伟基;
上海市宝山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杰,警察仇峰、杨跃飞、陈克赟、丁莉、尹小强、卜霆钧;
上海市宝山区法院姚荣民、徐敏芳、郑轶娜;
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王信芳、郁亮;
上海市宝山区检察院张志平、陈伟东;
上海市宝山区看守所沈迎春、顾亮、蔡冬梅、徐志明、金虹;
上海国安局长吴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