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3-03-14:恶警李东明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4/%E5%B9%BF%E4%B8%9C%E6%B1%95%E5%A4%B4%E7%8E%8B%E6%B4%BD%E8%A2%AB%E5%8A%AB%E5%85%A5%E7%9C%8B%E5%AE%88%E6%89%80-%E6%81%B6%E8%AD%A6%E5%8F%AB%E5%9A%A3%E9%87%8D%E7%82%B9%E8%BF%AB%E5%AE%B3-270950.html

2013-03-12: 广东汕头市王洽被劫持至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广东汕头市、澄海区公安局、六一零、国保、凤翔派出所二十几人,在汕头国保恶警李东明、澄海国保恶警刘锡雄、金颖的带领下,非法搜查澄海区法轮功学员王洽家,当时王洽不在,就把王洽的妻子和年仅6岁的女儿与到王洽家做客的两位法轮功学员一并绑架,并抢走电脑、手机、书籍等私人物品。王洽于当天下午也被绑架至汕头“法制学校”强制洗脑,并于三月八日被非法拘押至汕头市鮀浦看守所,恶警还说要重点看管。 王洽被非法关押十多天来,家人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相关人员没有给出任何所谓的“法律程序”及合理解释,连关押地址都不透露。

参与的恶警有汕头市国保恶警李东明,澄海区国保恶警金颖、刘锡雄等十多人。恶警李东明叫嚣:“抓到一个法轮功,一定要把他搞得家破人亡。”

恶警李东明,揭阳市揭西县大溪镇人,原汕头市公安局政保科──国保支队的副股长,至今仍在国保支队。中共迫害法轮功14年来,李东明甘心被恶党利用充当残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打手,酷刑、出枪、威吓、辱骂、欺骗、洗脑、伪善……,几乎甚么邪恶手段他都干,甚至连外地的迫害他都积极参与。2000年李东明就曾窜到潮州绑架法轮功学员陈成林,将他劫持到鮀浦看守所迫害了四个月。汕头地区大多数法轮功学员都曾深受其害。澄海区国保支队的刘锡雄、金颖多年来目睹多名同行恶人遭恶报,也不知清醒,主动被恶党利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迫害。

在这里要正告汕头市及各区六一零、国保人员:不要在中共迫害政策和个人利益的驱使下,泯灭良知,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你们所干过的种种罪恶、所触犯的法律,都记录在案。你们本地的同行“精英”遭遇车祸的、癌症的、被清查的……恶报的还少吗?不明真相的人往往把这些事例当成偶然,殊不知,善恶必报是天理,世事变幻,恶事做绝,堵死的是自己的生路,别忘了历史上文革后清算。谁做的事,谁就得自己去承担罪责。而且《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2/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0847.html

2010-08-25: 广东汕头市澄海区看守所恶警恶毒折磨王妙真

广东汕头市澄海区看守所里两个警察,一叫陈桂真(音),另一个不知名字,负责直接迫害王妙真:加大额度做苦工,完不成定量就不让睡觉,致使她手指肿胀,眼睛脸部浮肿;吃不饱还不让“加菜”(在看守所里面根本吃不饱,要家属另外存钱由管教控制,有时让她再买点东西吃。实质上是变相的敲诈勒索)。年近六十的王妙真被迫害造成肠胃不好,老是拉肚子,被拉去澄海医院治疗还锁着手铐和脚镣,还不让家属见面。澄海“610”和国保还要非法把王妙真送劳教一年三个月。只因为她是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610”和国保的某些人,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推卸责任,还别有用心的蒙骗法轮功学员家属,说到三水劳教所管理“正规,环境好”一点。以致有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还要送钱给恶人,让其“帮忙”早点把法轮功学员送到三水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5/228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