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7-17: 山西平定县锁簧派出所恶警于润科遭恶报
于润科,山西省平定县东回镇小边地村人,系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锁簧派出所警察。于润科一直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犯罪分子。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于润科就因监视法轮功学员炼功,在九九年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之后,于润科一直参与本地的非法迫害,当地的被非法关押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都直接或间接受到他的骚扰、绑架。二零零九年八月,明慧网报道的法轮功学员张广海遭绑架案便是于润科一意孤行所为。

二零零九年七月的一天,于润科伙同恶人绑架张广海到锁簧派出所,非法关押一晚,在非法审讯无果的情况下,又到张广海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电子书、MP3、《明慧周刊》、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还对其家人恐吓误导,散布诬蔑抹黑大法的谣言,在当地民众中造成恶劣影响。

第二天,于润科上报平定县“六一零”,又把张广海劫持到县公安局看守所,伙同“六一零”人员继续迫害关押张广海二十多天,勒索三万多元钱后,才放回。十余年来,当地法轮功学员也不间断的给他讲大法真相,但该恶徒不但不听,还做出一些诋毁污损大法的言行。

多行不义必自毙。于润科终因渎职罪被阳泉市公安局收审,已于二零零九年底,锒铛入狱,等待他的恐怕可悲的下场。至此,不知这个对邪党忠心耿耿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是否幡然悔悟?我们真心的希望被邪党毒害的世人快快觉醒,选择你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