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5-23: 16.追查上海现对上海迫害法轮功学员蓝兵、江勇的责人的通告(2008年12月15日)

自 1999年7月20日以来,上海公、检、法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并且,非法审判。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性质极其严重。“追查国际” 现对上海迫害法轮功学员蓝兵、江勇等人的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蓝兵,男,41岁,家住上海宝山区南大路,2001年8月因印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上海徐汇分局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重型十年,现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迄今已被非法关押七年。在关押期间,由于遭受长期的肉体及精神迫害,蓝兵的身体状况非常衰弱,眼睛几近失明、高血压、病毒性风湿病及慢性肾炎等,曾经两次发出病危通知。在2001年8月,蓝兵被徐汇区警方非法抓捕后,徐汇分局对他刑讯逼供,多次昏迷。且因睡在水泥地上受凉,致使他患上病毒性风湿,双腿无法站立,在提篮桥监狱医院治疗时,又因用药过量使他出现“尿毒症”,最后慢慢演变成了慢性肾炎,在监狱医院治疗期间曾两度发出病危通知。为了达到逼迫蓝兵“转化”的目的,狱方于2005年3月将蓝兵调到三监区,逼迫他干繁重的体力活。致使身体虚弱的他在一次收工走楼梯的时候昏迷倒下,失去知觉。一个月后又被调到六监区四中队继续迫害至今。

法轮功学员江勇,2001年1月因为讲真相被上海徐汇区伪法院非法判刑8年,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遭受迫害。在他被非法关押期间,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内不断遭受酷刑折磨,胃出血、胃穿孔多次出现生命危险而被送入监狱总院抢救。又因长时间被高压电击、紧绑,致使江勇双腿出现麻木,不能正常行走。

涉案主要单位和直接责任人:上海提篮桥监狱监狱长刘金宝,副监狱长程颖,教育科科长李永芳,提篮桥监狱刑务处主任杨昌元,上海提篮桥六监区书记毛建平,原五监区大队长欧利刚,六监区副大队长樊振群(警号:3101368),恶警徐猛(警号:3101395),六监区二中队恶警中队长丁俊(警号:3101595),吴乐鸣(警号:3101373),六监区三中队中队长王浩成,六监区三中队指导员瞿斌,六监区三中队小队长:逄某某。
27.追查上海徐汇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江勇的责任人的通告(2010年2月20日)

追查案由简介:江勇,男,42岁,上海徐汇区法轮功学员。2001年1月初,江勇被徐汇区湖南路派出所绑架,警察把他的衣服扒光,用冷水从头往下浇,同时打开空调对他吹冷风,还用电警棍电击,连续审讯8天。其后江勇被徐汇区法院非法重判八年,非法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期间,监狱警察同时用六、七根电棍电击他,致使其身上多处被电焦,惨不忍睹。2009年1月,江勇出狱时,已被迫害到很瘦弱。2009年6月12日,江勇又被田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徐汇看守所,因他绝食抗议迫害,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回家。2009年12月30日,江勇在徐汇区常熟路的住所,被湖南路派出所延庆小区片警、田林派出所警察、徐汇区国保警察及延庆居委会干部等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徐汇区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上海徐汇区政法委书记林官良,上海公安局徐汇分局局长徐堂章,国保大队国保处长苏沪平;徐汇区610主任崔铁军;上海提篮桥监狱监狱长乔利国;徐汇区湖南路派出所延庆小区片警赵亮;徐汇区田林派出所警察徐哲、丁伟;延庆居委会书记朱似雯;徐汇区人民法院;提篮桥监狱;徐汇区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