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1-14: 上海提篮桥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做专门“体检”

上海提篮桥监狱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对全体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做专门“体检”。检查项目包括:心电图、抽血、X光透视。以往对被在押人员统一检查通常只做胸透,有时会抽血。

心电图:这次检查在手腕、胸口、脚腕放置导联。以往对普通犯人的检查只放一部份,通常是手腕。对患心脏病的犯人可能会放更多导联,像这次对身体健康人体检这样做以往没有过。(医疗常识:做心电图时,病人需要仰卧于床上,然后露出两个手腕,两个脚腕,和胸部。手部和脚部一共是四个导联,胸部是六个导联的。这样就可以完成一个完整的心电图)

抽血两管:即便在以往有抽血检查的时候也是抽一管,这次是抽一大一小两管。

X光透视:这次来的装备检测设备的大巴士检测车和以前来监狱检查的车子不同,内部设备更先進精良。医生也不同。以往胸透不脱光上衣,这次要求脱光上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5546.html

2012-12-31: 中共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1)
2010-05-23: 7.虹口区
虹口区乍浦路街道警署:田广清
虹口嘉兴警署:李荣喜
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李范鸣,汤心溢
上海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张凌;局长、党委副书记,乔野生;党委副书记,麦林华:副局长,俞忠明;副书记,邰旬。
虹口公安局:李春烨、吕金勇、张伟良。
虹口区派出所:罗玲、李英。
上海虹口区法院:审判长,肖晚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