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6-29: 上海普陀区国保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汪仁香
上海市普陀区法轮功学员汪仁香,曾多次被中共恶党迫害。2021年6月26日下午,派出所警察、居委会书记、治保主任等一行人,又一次到汪仁香家骚扰。当时汪家正好有客人来访,警察竟然将来访的客人强行带到派出所非法审问,还通知了来客的所在地派出所。还警告来客不能到汪家做客。

普陀区国保中有一个国保人员叫郭俊懿,一再迫害法轮功学员,跟他讲真相根本不听。郭俊懿很狡猾,他的助手叫陈晨。

2013-01-19: 上海普陀区甘泉街道参与迫害钟怡君、卢秀丽、张懿等责任人信息
徐德芳,女,610恶人,原纺织厂下岗中层干部
顾国平,子长居委党务干部,(原资料为“顾书记”,有些狡猾,近期似乎有所收敛。
刘育宇,片警
王惠中,原片警,声言“我听上面的得好处,做错了有上面顶着”,其年纪轻轻有糖尿病,有两年没出现。

2010-05-23:
5.普陀区
普陀区公安分局:张春阳,邬菊伟,陈洁。
长寿路派出所:张建明。
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庭庭长,张俊荣;审判员,郁亮、孙成刚。
审判长,沈行恺。
普陀区人民政府:陈应,许志年。
清涧二村居委会:符仁珍。
清涧二村派出所:蒋建中。
普陀区甘泉派出所:陈红兵。
普陀区法院:审判长,徐佳齐;审判员,唐敏;代理审判员,谢燕;书记员,魏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