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5-16: 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纪实(下)(图)
(一)恶报举例

1、原提篮桥监狱长(2002年-2006年)、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兼副局长乔利国,因对周正毅服刑期间司法舞弊系列案件负有责任,2007年被宣布停职反省。而在2006年,他还被中共司法部评为“优秀监狱长”。乔利国曾当选区人大代表,其中一条“功绩”就是镇压法轮功。

2、原提篮桥监狱恶警、五监区教导员傅克琥,因收受周正毅家属贿赂的一辆九成新轿车,而被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傅克琥曾是上海提篮桥监狱五监区(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监区,现已撤销)教导员,在迫害大法弟子高峰时调到该监区。主张暴力逼迫大法弟子“转化”,一手策划和实施对大法弟子杨育晖的极端暴力迫害。他曾冲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复旦大学研究生何冰钢和英国留学归来的李亮的禁闭室中,直接暴力威胁和恐吓,要让他们“开摩托车”(一种暴力折磨)。平常他指使亲信沈言荣(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青年实验中队的中队长),变换招数折磨大法弟子。监区养过一只蝈蝈,他曾每天掐掉蝈蝈的一只腿,最后再看着没腿的蝈蝈慢慢死去。那个替警察养蝈蝈的刑事犯说:没见过这么狠的人。

3、原提篮桥监狱教导员俞金宝,在周正毅服刑期间,介绍其妻承接周正毅亲属住宅装潢工程以牟利,被以徇私舞弊减刑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