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3-18: 见证-大陆文集 > 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05-03/11)
http://big5.zhengjian.org/articles/2010/3/18/64990.html
◇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晚,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王占所、宋吉玲、王侠一家被青岛市“六一零”、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及其下属长江路派出所十馀名警察从家中绑架至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治安组,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等。

王占所,男,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现山东省青岛市经济开发区恒信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在公检司法系统工作三十馀年,精通法律,业务能力有口皆碑,为人正直,办案公正,从不收受贿赂。在当今这个司法腐败,权钱交易盛行,无数暗箱操作的中国是难得一见的清官、好官,经他办理过的案件无数,得到众多当事人的肯定和好评。这样的一个好人,仅仅因为想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而被中共视为眼中钉,恼羞成怒,对其全家進行绑架和迫害,这更加彰显了中共的邪恶。也希望更多善良的人们能够为其呼吁,让这样的好人早日获得自由。

2010-03-17:明慧资料馆-首页 > 实事报导 > 更多迫害案例 > 名单及案情 王占所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b/i60821.htm

2010-03-15: 大纪元| 法轮功大陆消息回顾(2010/3/8-14)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15/n2846250p.htm
青岛市黄岛区律师王占所一家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晚,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法轮功学员王占所、宋吉玲、王侠一家被青岛市“610”、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及其下属长江路派出所十馀名警察从家中绑架到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路派出所治安组,并抄家。

宋吉玲目前已被迫害得出现高血压症状,但警察拒不放人,将她转押到黄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继续迫害,王占所、王侠被押往黄岛区看守所。

宋吉玲原是新疆兵团奎屯医院退休职工,修炼后身体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按照“真、善、忍” 的要求做好人,待人和善,孝敬公婆;现在家操持家务,是左邻右舍公认的好人。

王占所原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现任山东省青岛市经济开发区恒信通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公检司法系统工作三十馀年,精通法律,业务能力有口皆碑,为人正直,办案公正,从不收受贿赂,经他办理过的案件众多,得到众多当事人的好评。

2010-03-12: 青岛市律师王占所一家被绑架
《明慧周报》海外版 2010年>>  03月>>12日, 第一五三期  >>头版  
http://zhoubao.minghui.org/mh/haizb/153/A01/6495/%E9%9D%92%E5%B2%9B%E5%B8%82%E5%BE%8B%E5%B8%88%E7%8E%8B%E5%8D%A0%E6%89%80%E4%B8%80%E5%AE%B6%E8%A2%AB%E7%BB%91%E6%9E%B6.html

2010-03-11:劝善之心化飞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525.html

2010-03-11:新闻频道 > 天下纵横 > 世界媒体摘要
http://soh.tw/programs/1020/153219-1.asp
新唐人电视台3月10日以《中共“两会”为由 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为题的报导指出,

“敏感日”可谓是中共统治下一个颇具特色的名词。无论是“六.四”这样的纪念日,还是中共的“两会”召开期间,一年中总有不少被当局视为“异己”的普通老百姓受到比平时更多的监控、骚扰和抓捕。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因为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和平、理性的抗争了10多年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在今年的“两会”期间,他们仍旧是中共迫害的主要对像。

报导说,中共两会召开的第二天,青岛市法轮功学员王占所一家被黄岛公安分局和长江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抓捕,警察拿走了电脑和打印机等一些物品。

在牡丹江,距离中共两会召开还有两天时间,牡丹江市向阳派出所的警察,以收取卫生费为名,進入张萍的母亲家中,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张萍,同时拿走了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同一天被抓捕的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还有张继良、刘香华、孙英霞和周志容等人。这些法轮功 学员现在都被关押在当地的看守所。据了解,同时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的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

2010-03-10: 一个海外遊子告青岛同胞书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3/10/n2840336.htm
一对善良的夫妇,却因为想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于2010年3月4日晚和他们的儿子,我的弟弟王侠一起被青岛市“610”和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长江路派出所十馀名警察非法暴力绑架并抄家,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一些私人物品,一时间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在我的眼中风云变色。目前已经把我母亲迫害成高血压也不放人,继续关押在黄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把我的父亲和弟弟拘留在黄岛区看守所(柳花泊看守所),并拒绝亲人接见。当我打电话一次次去公安局,派出所要人,询问他们犯了甚么法时,没有一个人正面回答我的问题,还跟我说“这是秘密,不能告诉我”。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司法机关,我们的人民警察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吗?不是人民的公仆吗?人民的公仆非法闯入人民家中绑架并迫害人民,这是甚么样的国家公职机关?干的事情都是不能跟人民说的事情,就是这样体现了为人民服务吗?

我实在是难以理解,到底“我热爱的这片土地上的政府怎么了”?为甚么要这样对待这些手无寸铁,只想做好人的人?

2010-03-10:中共“两会”为由 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0/03/10/a395848.html
中共两会召开的第二天,青岛市法轮功学员王占所一家被黄岛公安分局和长江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抓捕,警察拿走了电脑和打印机等一些物品。

2010-03-09: 追查青岛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占所、宋吉玲、王侠的责任人的通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2.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2744&pop=1&p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