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3-11:
恶报

善恶有报是天理。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四会监狱出现了大量现世现报。开始一些人嗤之以鼻,后随着在四会监狱的具体报应例子越来越多,并在夹控人员、其他犯人、狱警内部越传越广之后,不得不转为半信半疑乃至相信。以下摘出几例。

(一)李子裕,原新监队事务犯组长,初判无期,已改有期并获得三年的减刑。在新监队带头殴打范晨煜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之后被其他犯人检举牵扯出旧人命案,被即时枪决处死。

(二)张春平,原专管监区的书记,作恶多端。此人一直绝后,多方寻医,未得一子。

(三)凌烈洲,原监狱“610”办公室主任,“出事”后当了替罪羊,被贬至监区作带班狱警。

(四)何阿三,参与辱骂法轮功学员,结婚当天遭遇车祸。

(五)姚国明,参与“转化”多名法轮功学员,之后其亲侄子得“白血病”。

(六)李飞(原籍湖北孝感,现湖南籍),参与“转化”多名法轮功学员,经常口出狂言,幕后操控夹控人员整学员,阴阳两性人。李飞是后期专管监区的主要打手,不明原因腹部异常肿大,还得了心脏病,随身携药救急。李飞前期曾为邪党书记,因经济问题被贬,因而想捞资本迫害特别卖力。

(七)二零零七年,多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行灌食的医务中队,其负责人由于办理虚假“保外就医”案被查处。

恶人本想通过迫害法轮功来捞取功名,不想真是自作自受,落的个身败名裂的可耻下场。奉劝那些妄图迫害法轮功赚取好处的人,千万别因为眼前的一点小利而动邪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