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1-29: 曝光山西省阳泉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
山西省阳泉市洗脑班是由阳泉市公安局、610、国保大队牵头组办的,专门骚扰、威逼、诱骗法轮功学员转化,放弃信仰的“洗脑班”,这个非法的“洗脑班”、对外称是所谓“学习班”。地址是在阳泉市三院附近的华通商务会馆的五层。

被强行绑架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被严密封锁,不让回家,不让家属接见,每天逼迫学员看污蔑法轮功的片子,并且由邪悟人员乔金花为首,还有邪悟者王玉红、王作海,他们串通一起,给法轮功学员上所谓的转化课,而乔金花还自称是所谓的“老师”,她(他)们干尽了坏事,威逼、欺骗、强行让学员放弃修炼,写所谓的“四书”。

自去年8月至今,已逼迫多位学员写了“四书”,还有一位叫朱瑞英的法轮功学员,在乔金花长达半个月的威逼、诱骗下,已放弃修炼。似这般邪恶的“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伤害天地难容!必须解体,马上解体。

希望阳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整体配合,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解体洗脑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9/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00.html#211128225825-1

2010-03-04: 山西阳泉市参与情报网控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