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7-31: 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遭恶报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31/天津市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遭恶报被查-447032.html

2017-05-21: 两任政法委书记遭恶报丧命 天津宁河区新书记又毙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两任政法委书记遭恶报丧命-天津宁河区新书记又毙命-348508.html

2016-12-22: 宁河县丰台中学书记杨柏金遭恶报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参与迫害法轮功-天津市恶报实例(4)-339067.html

2010-02-25: 看看宁河县恶人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部份实例:

◆张洪如,原宁河县副县长,他紧跟江氏集团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他经常凶狠的说:“我就不相信治不了法轮功”,并把法轮功学员送进洗脑班进行迫害,不久得癌症,遭恶报死亡。

◆史少权,原芦台镇副镇长,谩骂、诋毁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得重病救治不愈。

◆杨金华,曾是宁河县委副书记等职,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晨练的路上被人捅死,遭恶报。

◆杨柏金, 宁河县丰台中学书记40多岁,举报本校齐老师修炼法轮功,该老师被非法劳教后不久,杨柏金突然昏倒在办公室,在送医院途中死亡。老师、学生都说他做恶事,遭了恶报。

◆李振庆,原宁河县公安局法制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身患多种疾病,做心脏搭桥手术。

◆张庆芝、陈春然,原宁河县南小区书记,迫害法轮功学员,撕大法书,不久遭恶报得双双得癌症死亡,

◆ 杜明远,是宁河县国保成员,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与中共邪党一个鼻孔出气,非常邪恶,利用“权利”吃、拿、卡、要、贪,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几年来经他的手把多少法轮功学员推进了看守所,劳教所、监狱,他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他曾冲着法轮功学员叫嚣:“你们说的恶报我怎么看不见啊”,现在杜明远你看见了吗?你身患怪病,痛不欲生,受尽煎熬。

◆运配刚,手机13821563722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刘素芝后遭车祸不知悔改又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唐洪秀。现又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元华、杨景华、邢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