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1-14: 恶人恶报部份案例

恶警何警长迫害大法弟子之后,精神恍惚,焦躁不安,被其他劳改犯称为“精神何”。有次问一位受害的大法弟子:你们会发正念吗?我某日差点出车祸怎么还未遭报应?那位大法弟子告诉他:遭恶报迟早的事。这个恶警长期受失眠的折磨,最后自己不敢再迫害大法弟子,主动要求调离本监狱的医院监区。其他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知道跟邪党干这件缺德事,一有风吹草动,自己升官发财的希望不但落空,而且职位比他高的人是要弃车保帅的,拿他当替罪羊的,所以心理压力承受不了,纷纷要求调离到其他监区,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坏事。二零零七年,监狱长杨某,因经济贪污问题被撤职判刑。

夹控犯人许明益、黄泽通、刘会海、谢振国等连遭恶报。有的重病住入监狱医院;有的肛门长期流血不止,动了几次手术仍不好转,甚至有的脱肛恶化;有的腰椎突然不能伸直,成了驼背人;有的在吃饭过程,喉管突然出现血泡,不能呼吸,差点被活活憋死;有的身体莫名其妙出现了肿瘤,肿瘤越长越大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各种报应,五花八门。

其实,更严厉、更可怕的下场还在等着这些邪恶之徒。赶快清醒吧,停止作恶,弥补罪孽,赎回你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