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6-20: 白庙劳教所恶警郑楷情况
白庙劳教所二大队专职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是吕双福、刘伟、郑楷。其中郑楷,男,四十岁左右,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很邪恶。

二零零七年十月底,白庙劳教所二大队恶警又要“转化”大法学员杨金翰,恶警吕双福开始找杨金翰谈话,当时杨金翰与他理论,吕双福拿出电棍电击杨金翰头部,强迫他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保证书”、“揭批书”。在吕办公室,恶警郑楷、刘伟协同作恶,郑楷用电棍电击杨金翰,吕强迫杨金翰读别人写的污蔑法轮功的所谓揭批书。后杨金翰被折磨的精神失常、头撞墙,被送到煤炭医院缝六针。

2009-01-12: 郑州白庙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迫害严重

近期郑州白庙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严重,有位大法弟子(可能是明慧网2009年1月7日报道的白宏远)已经出现了生命危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09111233738-1

2006-05-17:  各劳教所/看守所/监狱/派出所/610恶人录(5/17/200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7/128073.html

郑州白庙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5/90721.html
------------------------
白庙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有:
所长兼书记:张建平 女 40多岁
主抓管教副所长:侯国宏 男 40多岁
政委:贾健
管理科:徐科长
教育科:由臭名昭着的原五队指导员宋延龄担当,宋延龄不学无术,多次写文章批判法轮功,不仅手狠而且心更黑,由此颇被上级赏识而受提拔。
610教转办主任:陈新慧,20多岁,因迫害法轮功表现积极而被提拔。
副主任:绰号“大老李”,50多岁,主要打手之一。
现主要关押法轮功的三队大队长:由“政治头脑强”的何湘龙担当,男,40多岁,家住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家属院,他爱人在五院工作。
三队指导员:吕双福,男,30多岁,小个平头。
三队原主要打手郭五一,曾多次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后遭恶报,在一次车祸中几乎丧命。
二队原见习队长小马,因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遭恶报,现因考试成绩不过被清理出司法队伍。


主犯:
白庙劳教所书记:陈业礼,
所长:左景林
政委:马同文、彭建国
犯罪记录:直接指使纵容所内恶警用各种手段酷刑折磨大法弟子,强迫放弃信仰。
从犯:
610办公室:李××;教育科:陈新慧
恶警:任国强,孙豪杰、马东晖,刘伟、杜爱民、王小珏、潘新中、张××、郭五一、禹保红、宋延龄、
三大队: 教导员:何湘龙,
五大队:队长:杨绍峰,教导员:韩宏涛

郑州白庙劳教所恶警:
610办公室:袁红克 教育科科长:刘桂枝
一大队恶人榜:
大队长:赵和平  教导员:孙豪杰  恶警:吕双福(家住郑州纺织机械厂,即郑纺机)  郑楷  陈斌
三大队:任万强 刘伟 马XX


郑州市白庙劳教所酷刑折磨大法弟子──多根电棍电击生殖器等敏感部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6/42274.html

郑州白庙劳教所制造的人伦悲剧:两岁多的孩子已不认识自己的父亲
郑州白庙劳教所在每月一次的探视中,由于很多大法弟子坚强不屈而被禁止家属探视。一名60多岁的老弟子,由于她也是炼功人,已有四个月不能探视自己被非法关押的老伴。有一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孩子,只有一岁九个多月,在探视那天哭喊着要见爸爸,但狱方仍禁止他们骨肉相见,令在场的人动容。还有一位大法弟子由于被非法关押已达半年,两岁多的孩子已不认识自己的父亲。更有一位弟子被抓时孩子只有5个多月,他们都正需要父亲的关爱。劳教所的警察对家属说:"让他(大法弟子)写个保证,说说假话,就出来了。在家炼谁也不知道。现在不时兴讲真话,说真话办不成事,只能说假话。"这就是被大赦国际称为"人权流氓"的江xx所宣称的"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