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10-04: 上海金山区“610恶警”国殇日迫害大法弟子
上海金山区“610恶警”、社区保安、居委会恶人在中共窃国六十年国殇日骚扰、跟踪、监视、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中共邪党放纵人性恶的一面:暴力、仇恨、欺骗、歧视、冷漠、见利忘义、疯狂,而抑制人性善的一面:善良、宽容、理解、诚信与正义?迫害这样一群最善良的民众,中共邪党如此邪恶,真让人吃惊,为了达到一己之私,竟然动用全部国家机器,用金钱引诱世人对法轮功修炼者犯罪。

希望上海大法弟子积极搜集参与迫害者的相关信息,揭露迫害者的恶行,以发真相信等形式、抱着慈悲心讲清真相,唤醒他们本性善念,救度他们。

2014-04-02: 上海金山区国保处与法院迫害池瑶的直接犯罪人员名单
上海金山区国保处于2013年11月14日将法轮功学员池瑶劫持至松江女子监狱,在池瑶被非法拘留关押期间,负责调查取证企图迫害的金山区国保处与金山区法院犯罪恶徒名单如下:

上海金山区国保处直接犯罪恶徒: 姜国强 徐强 吕斌
记录:夏卫平
见证:沈新余 黄卫新

上海金山区法院直接犯罪恶徒:审判员:朱纪红 徐艳 张鹿
记录:顾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