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9-26:

肖树清,男,一九五零年出生,天津市天津市红桥区佳园南里人。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下午四时左右在自己住家附近,遭当地双环村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到曹庄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下午两点钟,恶警孙强闯到肖树清家骚扰,砸窗、砸门、踢门、撬锁、谩骂、恐吓,气急败坏,胡闹长达一小时左右,最后把门踢破一个大洞方才离去。九月消息:管界派出所通知家属说:要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劳教。红桥分局。

二零零一年一月七日至二零零五年一月七日遭派出所恶警协同单位恶人强行绑架,并非法劳教迫害,长达四年之久(判一年分期加刑三年),被分别关押于青泊洼、双口、板桥(魔鬼班)等劳教所,期间被恶警酷刑折磨的几次死去活来,并被注射不明药物。肖树清被非法劳教期间,被不法人员非法开除工作,吊销户口。

2005-10-25: 在板桥劳教所期间被邪恶的法治严管班施以“一步登天”的酷刑

2004-07-29: 肖树青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天津双口劳教所二大队。因他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二大队受到恶警们非人的折磨,经常遭受毒打。

肖树青坚信“真、善、忍”,为抗议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开始绝食。当肖树青绝食6天后,恶警们害怕了,找他劝其放弃绝食。肖树青义正词严的对他们讲:“你们为甚么打我,我修炼法轮功有甚么错,你们自己订的狱规,那条可以让你们随便打人!要想让我吃饭可以,你们必须在全队人面前承认错误,对我赔礼道歉”。在正义面前,恶警们不得不在全队人员面前向肖树青赔礼道歉。但事隔一周,恶警却以莫须有的罪名给肖树青加期一年。

两年到了,期满了,


红桥公安分局的警车,当时不由分说,人就被恶警们抓走。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判劳教两年,送回双口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非法关押。

某年某月某日,某地,被某省某市某单位,何人非法抓捕(绑架)及迫害情况陈述,包括政法委,国安,610,国保,110,居委会,各类单位如大学,公司,媒体参与。

某年某月某日,被非法劳教/非刑,多长时间。何时被送往某某看守所/某某劳教所/某某洗脑班/某某监狱。期间所发生的迫害情况陈述。

若中间发生过数次转送如送至某招待所/洗脑班/别墅山庄基地/集中营/调遣处/集训队/精神病院/收容所/私设刑室,请具体标明日期和何人参与,历经时间和迫害情况。

如不能确证劳教/非刑确切日期(因是从被非法抓捕/绑架日起计算),可写消息来源时期。

如能知道确切所在,如劳教所某大队,监狱某监区,请标明。

如某法轮功学员长期被迫害,请写明不同时间段被不同建制迫害的简述。

如有媒体机构如中国大陆任何一家报纸,电台,电视台,出版社,杂志社,网络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请按时间段整理其参与迫害事实,如对中国民众的洗脑方面的助恶为虐。

关于中国大陆法院,检察院的参与迫害事实,请以时间段,写明法院/检察院/公诉人的全称,地址,电话,具体参与迫害者姓名和参与迫害事实。

关于中国大陆律师参与维权被迫害,被阻挠事实,请一并尽量给出其当地及其所属的(有些是外来律师打官司)所有律师事务所及上属单位名称,地址,电话,姓名等资讯。

理解因种种限制条件,整理案例所遇到的各种复杂困难情形,就是希望更好的达到新闻五要素(分别为何时when、何地where、何事what、何因why、何人who )的基本要求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