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6-01: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五月十五日,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回镇派出所警察朱涛魁,另一个警察王进平到法轮功学员余蝉芳家进行骚扰,并且还录像,劝善也不听。

四月份,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东回镇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宝生家骚扰,并且还问电话号码,然后离开。

五月二十四日,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冠山镇派出所警察在法轮功学员李新芬家的小区楼下骚扰,劝善后离开。

2017-05-28:
山西省平定法轮功学员武瑞珍遭骚扰

2017年4月24日上午10点左右,南坳派出所伙同大队村委会会计一行五人,闯进法轮功学员武瑞珍家中,进门就问还炼法轮功吗?武说:“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你们说真善忍不好吗?”后来其中一人让武签字,武不签,他们就找到儿子给签了字,又照了像,随后就走了。


2013-04-02: 参与迫害山西平定县法轮功学员卢林森责任人:
平定县公安局副局长张保军
平定县公安局610大队长段富民
平定县610头目:杜育军、任福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二零一三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1636.html

2009-09-20: 阳泉市平定县参与迫害的人员

阳泉市平定县“610”头目葛忠义,从九九年七二零到今一直跟随邪党充当邪恶先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冯守义,马军相,男,阳泉市矿务局矿区西城分局“610”头目,自2001年至今一直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翟培义,阳泉市西城分局恶警,长期以来一直跟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

史建平,马兆龙,阳泉市马家坪派出所恶警跟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