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2-12 : 天马行空 于宙现身呼吁营救许那
“在大陆的环境下,由于受中共的洗脑教育,于宙的家人们原本不相信神的存在,可是,最近在于宙的妻子许那被非法审判期间,于宙的亲人反覆连续做同样的梦:一匹洁白的天马从天而降(于宙属马),身上放射着耀眼的光焰,在空中奔跑着来到亲人的身边,变化成于宙生前的形象,笑呵呵的告诉亲人,自己现在在南边天上一个像庙宇那样的建筑群的地方等候着,那儿没有人世的苦,一切都很美好,同时希望自己的亲人们能帮助许那。

类似的梦反反覆覆,真实,清晰,用现代科学根本解释不通,于宙的亲人终于对神的存在深信不疑。

现在于宙的亲人积极协助许那的父母,努力帮助于宙的遗孀许那。于宙和他家人在比利时和德国的朋友、亲人,其中包括德国的官员们,也给予许那的案子很多关心和帮助。他们通过向中国政府问询和写公开信的形式为许那呼吁。世界着名的人权机构大赦国际也对此案十分关注。世界上更有无数有正义感的民众在关注此事。”
http://www.epochtimes.com/b5/9/2/13/n2427761.htm

2009-01-11:比利时朋友写给狱中许那的信
“小那,我会尽我所能,做一切所能做的,让你尽快的走出牢狱。我想把你拥在怀里,你就像我的小妹妹。我的孩子们也常想到你,我们经常谈论你和于宙,我们在一起时的欢笑,还有音乐,绘画。我读了尽可能多的翻译成法文的中国书籍,让我能继续相信中国人民,那些我遇到的平和、友好的在你们国家里的人们。”
http://www.epochtimes.com/b5/9/1/11/n2393474.htm

2008-12-04:营救中国妹妹 决不放弃
记者:“能和我们谈谈您对宇宙和许那夫妇的印像吗?”

拉菲芙:“我是在九十年代认识于宙和许那的。这是一对非常美好、彼此很默契、非常有特性、非常温和的夫妇。虽然我和他们信仰不同,但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把他们当作我的弟弟和妹妹看待。”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2/4/n2351972.htm

2008-11-25:为女画家辩护 律师:应告打压的官员
“对于本案,程海指出,判决结果是非法的,既无事实依据也无法律依据,所谓的“证据”与“罪名”均不成立,许那无罪。

他说,本案所谓的“传播x教宣传品”,没有事实依据,所谓的信件和“宣传品”等物品并未当庭交许那辨认和质证,按照刑诉法的规定没有经质证的证据不能作为定案依据。此外,他说,对于当局指控的“宣传品”的内容,都属于中国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的范围,被称作“x教的宣传品”,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根本不能成立。

程海还指出,所谓的“破坏法律实施罪”,应当有明确被破坏的具体法律指向,但指控均没有明确许那破坏了哪部法律的实施。”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1/26/n2341379.htm

2008-11-25:程海律师对画家许那案一审辩护词
http://www.epochtimes.com/b5/8/11/25/n2340116.htm

2008-06-29:比利时国会议员要求无条件释放许那
"许那从她的律师那里知道了于宙去世的消息,她决定提交一份申诉,要求知道事件真相。于宙和许那的家人受到了威胁,而且警方也向他们施压。我们已经获悉,起诉许那的案件由于国际社会的压力已经被推迟。

部长先生,许那女士遭遇的事例远远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中共当局对持不同意见的人士進行封锁,并以非人道的手段拘留他们。失踪的、没有任何消息的人的数量令人吃惊。尽管所有的媒体或是独立观察家都被禁止,但酷刑及那些恶行已经被非政府组织大量报导出来。

那些人不能享有无罪的假定,没有权利去保护自己,去陈述,并且经常在需要时得不到任何的医疗救治。这些状况致使我们得出唯一的结论:要求无条件释放许娜,以及大量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的人士。

作为一个民主的、尊重人权的国家的代表,部长先生,请给那些对人类条件的卑鄙的勒索带去些光明,确保许那女士没有危险,这是我们,也是你们的责任。"
http://www.epochtimes.com/b5/8/6/29/n2172722.htm

2008-06-25:一位为营救许那而奔波的比利时朋友
“想到她的中国妹妹许那仍在被中共关押受酷刑,她立即行动起来。为了营救许那,她约见了比利时的人权大使、欧洲议会议员、比利时国会议员、以及所在的卢森堡省的官员等,在两个月前,她发起了营救许的请愿活动,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得到了很多人签名支持。”
http://www.epochtimes.com/b5/8/6/25/n21685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