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大庆林源炼油厂广泛流传的几个恶报事例:

1、 庞向阳:原是大庆林源炼油厂原政工处长、厂 "610"办主任。为了捞取政治资本,疯狂打击、迫害大法弟子,仅大庆林源炼油厂炼功点就最少有13人次被他纠集恶人先后绑架到大庆劳教所、齐市双合劳教所及省戒毒所劳教。他本人不仅未受到表扬,反而被撤职调离原岗位,庞向阳于2001年得肝癌。

2、刘自强:大庆林源炼油厂党委书记,自99年7月20日以后,为得到上级的表扬,多次组织有关单位人员积极配合邪恶势力迫害法轮功,并多次非法签字劳教大法弟子。2002年春节前又组织用各种方式来迫害大法弟子,并准备2002年2月5日采取行动。结果2002年2月4日晚他的亲人突然暴死在家中。大庆公安局的有关领导亲自下令调查此事并派法医验尸,无任何线索。刘本人意识到恶报临头,不让调查了。

3、韩炳发:大庆市林源公安分局局长。非法抓捕、劳教、勒索众多大法弟子,2001年8月份,韩炳发酒后驾车直奔大石块而去,幸亏当时车里坐着大法弟子提醒他,他才免于毙命,撞到一棵大树上。从哈尔滨来的王宾友和韩炳发同时被射出车外,王宾友仅受了点皮外伤,而韩炳发则七窍流血,人事不醒,被送到大庆医院抢救,昏迷了大约二天(据说其昏迷中喊死人的名字),命虽然保住了,但脑袋留下了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