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11-05: 、“六一零”头目、恶警遭恶报

这些无辜的善良人遭中共肉体上、精神上摧残迫害,强迫写违心的诽谤材料,使人成天生活在恐怖害怕和悔恨之中,迫害含冤离世后,中共邪党还反咬一口,继续诬陷迫害,毒害世人,天理不容。那些不思悔改的,麻木行恶的,也是逃脱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的。

看身边几例遭恶报的事例,希望引以为戒,停止作恶,不要自取灭亡了。

(一)安化县“六一零”头目累遭恶报、女儿突然精神失常

安化县“六一零”头目谌永生,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名利、不择手段,紧跟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自二零零一年起,谌永生在安化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洗劫法轮功学员家,钱、财等物都被抢劫一空。谌永生还骗法轮功学员家属给他请客送礼,让其请一顿饭就是一千多元。谌永生的手下活活打死法轮功学员周务良,至今凶手逍遥法外。几十个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一百多个法轮功学员遭到洗脑、抄家、威胁等迫害,都受到了不同成度的精神、经济、肉体上的迫害。曾将法轮功学员郭喜华非法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迫害;二零零八年四月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谌瑞珍及其八十多岁的老父。

谌永生恶事做多了,遭到一连串的恶报。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日,家里突然失火,谌的岳父被烧伤,烧的满屋一片狼藉。他仍不知悔改、继续作恶。二零零二年,其妻子开的服装店起火,损失惨重。二零零二年二月份,谌永生喝的烂醉,在回家时,从楼梯上摔下来,摔断了几根肋骨,腿骨头几处断裂,住院数月。谌永生还不醒悟,他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二零零三年谌永生嫖娼,妻子和他整整吵了一年。二零零七年,其妻子聚众赌博被送劳教。二零零八年谌永生自己也从六一零撤了职。谌的二十岁女儿突然精神失常。

(二)安化县公安局政保股周曙兵遭车撞,生活不能自理

安化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周曙兵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以来,为了能升官,紧跟江泽民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将大法弟子周务良活活打死,后又继续作恶。周曙兵当时是安化县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长,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整法轮功学员的假材料,致使全县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判刑。

害人终害己。周曙兵反而被降职,周曙兵满腹牢骚,常喝酒发泄。二零零五年四月的一天,喝完酒后走在公路上被车撞上,当时只有四十二岁,此后长期卧床、神志不清,生活起居不能自理,现已成了植物人,靠七十多岁的父母照顾。

(三)安化县公安局恶警蒋新民遭恶报身亡

安化县公安局恶警蒋新民,在栗林乡派出所工作期间,于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日绑架栗林乡法轮功学员三人到安化县的洗脑中心迫害,被绑架者中有一位是已经七十五岁的退休教师。二零零四年,蒋新民又绑架法轮功学员郭喜华和曹芙兰劫持到白马垅劳教所迫害一年。二零零八年,蒋新民在县城买了新房子,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蒋新民在自家正在装修的新房子里突然得病,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死时五十二岁,据说是心肌梗塞。

2010-02-25: 诚念大法好 胆结石排出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12.html

2009-06-18:
一、安化县“六一零”头目累遭恶报、女儿突然精神失常
湖南省安化县“六一零”头目谌永生从1999年“7•20”以来,为了名利、不择手段,紧跟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自2001年起,谌永生在安化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抄法轮功学员家,钱、财等物都被抢劫一空。谌永生骗家属请客送礼,请其一顿饭就是一千多元。谌永生的手下活活打死法轮功学员周富良,至今凶手逍遥法外。几十个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一百多个法轮功学员遭到洗脑、抄家、威胁等迫害,都受到了不同成度的精神、经济、肉体上的迫害。现在仍有法轮功学员郭喜华被谌送入劳教所迫害;2008年4月又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谌瑞珍及其老父(八十多岁)。

谌永生恶事做多了,遭到一连串的恶报。2001年11月3日,家里突然失火,谌的岳父被烧伤,烧的满屋一片狼藉。他仍不知悔改、继续作恶。2002年,其妻子开的服装店起火,损失惨重。2002年11月份,谌永生吃的烂醉,在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从楼上摔下来,摔断了几根肋骨,腿骨头几处断裂,住院数月。谌永生还不醒悟,他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2003年因嫖娼,夫妻整整吵了一年。2007年,其妻聚赌被送劳教。2008年谌永生自己也从六一零撤了职。谌的女儿(约二十岁)突然精神失常。

二、安化县公安局政保股周曙兵遭车撞,生活不能自理

安化县公安局政保股恶警周曙兵1999年以来,为了能升官,紧跟江泽民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2001年将大法弟子周富良活活打死,后又继续作恶。周当时是安化县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长,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整法轮功学员的假材料,致使全县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判刑。

迫害好人遭恶报,害人终害己。周曙兵反而被降职,周满腹牢骚,常喝酒发泄。2005年4月的一天,喝完酒后走在公路上被车撞上,此后长期卧床、神志不清,生活起居不能自理,靠七十多岁的父母照顾,周现年只有四十五岁。

三、安化县公安局恶警蒋新民遭恶报身亡

安化县公安局恶警蒋新民,在栗林乡派出所工作期间,于2001年正月十六日绑架栗林乡法轮功学员三人到本县的洗脑中心迫害,被绑架者中有一位是已经七十五岁的退休教师。2004年,蒋又绑架法轮功学员郭喜华和曹同修送白马垅劳教所迫害一年。2008年,蒋在县城买了新房子,2008年3月20日,蒋新民在自家正在装修的新房子里突然得病,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死时五十二岁,据说是心肌梗塞。

恶警邓永清,男,四十四岁,家住安化县仙溪镇四郎街。2001年,任东山派出所所长,后调到安化县大福镇派出所当所长;2006年调到安化县小淹派出所;2007年下半年又调回安化县仙溪派出所当普通警员。恶警邓永清在当所长期间,严重迫害了东山乡、大福镇的法轮功学员,致使好几个法轮功学员被劳教、非法抄家,甚至连法轮功学员家里的猪也被抢走、家里老人的棺材都被抬走,弄得当地鸡犬不宁,人心惶惶。2008年2月,恶警邓永清患了鼻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8/202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