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8-07-04:
1、牡丹江市原政法委书记田立军、副书记李长青(“六一零”头目)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相继患癌症。李长青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死亡,只有五十来岁。

2、韩健,牡丹江市公安局长,其在职期间,牡丹江市至少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这些法轮功学员分别惨死在市公安局,看守所,派出所。数十人被非法判刑,上百人被非法劳教,被非法拘留、绑架、洗脑、监控的至少有二千多人。韩健最终遭报被法办,被判处无期徒刑,没收其个人全部财产。

3、爱民区法院副院长孙宝良,负责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5月患食道癌,已经不能上班。

4、李彦春,穆棱市国保大队教导员,任职期间多次参与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2004年9、10月期间李彦春参与绑架在下城子仁里讲真相的三位老年法轮功修炼者,并且亲自勒索他们家人钱财6000元,给大法修炼者的家庭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2005年9、10月间,李彦春、周新生等恶警在看守所对大法修炼者孙示伟(穆棱市进修学校高级教师)等人进行刑讯逼供。孙示伟每次被送回牢房都是鲜血淋漓,多次昏迷不醒。2006年五月,李彦春又在看守所刑讯逼供60多岁的女大法修炼者朱力岩,致使朱力岩多日不能举手梳头,吃饭都很困难。迫害大法必遭天谴。李彦春的恶行祸及家人,李彦春的妻子郑波,现已患脑出血,多方求医不见明显的效果。中共宣扬无神论,李彦春是中共邪党的帮凶。依据可靠人士透露,其家人在无药可医的情况下去求“大仙”问卜,“大仙”开始支支吾吾的不敢说实话,把其家人支走。第二次,其家人又托人哀求“大仙”。“大仙”说出这样一番话来:你家人干了最残酷害人的事了,对什么功的迫害,不该抓的给抓了,损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