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11-6: 发生在甘肃高台县的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E5%8F%91%E7%94%9F%E5%9C%A8%E7%94%98%E8%82%83%E9%AB%98%E5%8F%B0%E5%8E%BF%E7%9A%84%E6%81%B6%E6%8A%A5%E5%AE%9E%E4%BE%8B-299837.html

2009-04-12: 甘肃高台县公安局恶警恶行与恶报
肖阳庆(音)男,甘肃省高台县公安局副局长。肖在任职期间,高台有两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四年至四年半,非法拘留后送洗脑班迫害一人,非法劳教三人,被迫流离失所一人。肖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九日肺癌死亡,死时四十多岁。

周某某,男,六十多岁,原甘肃省高台县政法委副书记,现已退休。周在二零零零年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在非法审讯大法弟子时,用正常人无法入耳的下流语言侮骂大法师父,侮骂女大法弟子,周现已遭报,不知害的啥病,走路费力,脸肿的很大。

2009-03-03:恶报来时悔之晚矣
张文礼,男,五十多岁,现住甘肃省高台县公安局家属院,一九九九年在高台县公安局治保队工作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交出法轮功书籍,对法轮功师父及法轮功书籍進行诽谤,逼迫法轮功学员人人写“不炼功保证”。一九九九年深秋遭报,张文礼突然得脑病,瘫痪在床,送医院抢救后,留下四肢不灵的后遗症。

徐福跃(音),男,从驻高部队转业到甘肃省高台县公安局,任侦察员。徐在二零零二年任侦察员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不敬大法师父,并强行的 “转化”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三年骑摩托车在去临泽的途中,突然遇车祸身亡,年仅四十多岁。

肖阳庆(音)男,甘肃省高台县公安局副局长,肖在任职期间,高台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年至四年半,非法拘留后,送洗脑班迫害一人,非法劳教三人,被迫流离失所一人。肖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九日遭恶报,死于肺癌,死时四十多岁。

杨兴国,男,六十岁左右,甘肃省高台县人大副主任。二零零零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时,用肮脏的话破口大骂法轮功学员,并说再炼就截断法轮功学员的一切经济来源,“连打工都不让你打,我看你再炼”。在二零零一年送儿子上学途中遇车祸肋骨被摔断。

周某某,男,六十多岁,原甘肃省高台县政法委副书记,现已退休,在二零零零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审讯法轮功学员时,用正常人无法入耳的下流语言辱骂法轮功师父,辱骂女法轮功学员。周现已遭报,不知害的啥病,走路费力。